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按摩器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2011年9月9日,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614.SZ),是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唯一上市的龙头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为2.4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厦门,在国内外设有1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截至目前,蒙发利出口份额和工业产值已连续八年保持国内行业第一,不仅是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按摩器具分会理事长单位,也是中国按摩器具行业相关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

  蒙发利拥有按摩器具行业最具规模的技术研发团队,700多名专业人才,每年投入近8000万元研发费用用于科技创新和专利技术开发。截至2013年9月30日,公司已获得专利授权量为217件,发明授权有17件,其中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或国际领先水平。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品类逾千种,涵盖了保健按摩产品的大部分品类,每年推出的各类新产品数量占当年销售额的比重超过50%。

  多年来,蒙发利通过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已建起了科学严谨的品质管控系统,先后通过ISO9001、美国UL/FCC/CETL/ETL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GS认证、英国BS认证、日本PSE认证、韩国KC认证、台湾CNS认证、沙特阿拉伯SASO认证等,优秀的品质保障保证了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市场遍及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东南亚等主要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蒙发利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发展自有品牌。目前集团旗下品牌“OGAWA奥佳华”、“Cozzia”正在快速有序的推进中。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按摩器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旗下品牌“OGAWA奥佳华”、“Cozzia”正在快速有序的推进中。多年来,蒙发利通过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已建起了科学严谨的品质管控系统,先后通过ISO9001、美国UL/FCC/CETL/ETL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GS认证、英国BS认证、日本PSE认证、韩国KC认证、台湾CNS认证、沙特阿拉伯SASO认证等,优秀的品质保障保证了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市场遍及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东南亚等主要国家和地区。

  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实业经营,以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尽心尽责经营企业,夯实企业的核心优势,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创造品质更佳的产品,打造自有品牌和通路,以优秀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企业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按摩保健产品和服务,为健康生活注入永续动力,让消费者享受因科技创新带来的高端健康关怀。

  主要产品:按摩椅、按摩便携式产品等

  http://www.easepal.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