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规模化、多元化生产型企业集团。产品包含有氧健身器材、专业力量训练、商业空间道具、全民健身阳光工程、运动装备器材以及按摩椅系列等七大系列400多个品种,是行业内产业链较为完整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占地65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台商分公司占地280亩,现有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另有在建办公楼、宿舍、厂房8.8万平方米,合计19.8万平方米;河南商丘公司占地376亩,拟建厂房12.5万平方米,办公楼、宿舍等综合配套2.5万平方米。

  作为中国健身器材领军品牌,舒华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计划指定合作伙伴和健身器材国家标准GB17498-2008、GB19272-2011参与起草单位。2012年,舒华新品阿波罗5号跑步机闪耀登场,并策划与落地执行舒华阿波罗5号公益健康跑活动。2013年,是舒华品牌腾飞的一年。舒华与中国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2013-2016年中国奥委会唯一健身器材、按摩器材供应商;凭借强大品牌竞争力入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成立创业商学院,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可复制的创业平台,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提供专业支撑;携手北京体育大学建立跑步研究中心,共同研究跑步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舒华目前产品开发有七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包括:适用于大、中、小型专业健身俱乐部配置的有氧器材、力量器械、综合训练器等240多款;适用于家用、商用的各种跑步机、健身车、按摩椅等近百款;适用于公园、广场、社区等全民健身工程路径100多款。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规模化、多元化生产型企业集团。

  舒华始终秉承“100-1=0”的品质理念,成功演绎“成品出厂合格率100%,顾客满意度≥95%”的质量目标。同时,舒华密切关注世界顶级健身器械产品的变化,携手美国TRUE品牌及德国GYM80品牌等国际健身器材顶级企业,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坚持对自身不断改进;以先进的技术、领先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健康体验;以自身的规模发展、品类扩充,让舒华的产品一直引领同类产品的新潮流。目前产品开发有七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包括:适用于大、中、小型专业健身俱乐部配置的有氧器材、力量器械、综合训练器等240多款;适用于家用、商用的各种跑步机、健身车、按摩椅等近百款;适用于公园、广场、社区等全民健身工程路径100多款。

  主要产品:有氧健身器材、专业力量训练、商业空间道具、全民健身阳光工程、运动装备器材以及按摩椅系列

  http://www.shuhua.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