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厦门市瑞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厦门市瑞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由泰亚鞋业股份(股票代码:SZ:002517)斥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旗下RAX品牌启发于70至80年代阿尔卑斯山脉RAX山区的新世纪乐活思潮及欧洲经典时尚设计理念,致力于以“轻”为核心科技的徒步鞋研发与创新,以颠覆传统户外鞋款式单一、外形笨重为目标,为户外爱好者提供轻盈、时尚、科技的轻徒步系列产品,RAX将户外运动融入忙碌都市生活,倡导“轻出行 微户外”的健康生活形态,演绎“Live Light-活出轻盈”的品牌理念。

  基于以“轻盈、时尚、科技”为核心产品DNA的研发目标,RAX聘请国内外顶级设计师组成创新研发中心,以专业的国际视野整合最新设计理念,将国际流行时尚元素融入核心超轻的产品材料与科技,打破人们对于专业户外运动“高不可攀”、传统户外鞋厚实笨重的传统意识,推出以超轻户外徒步鞋为主打的系列产品,让广大户外爱好者在各种户外环境,都能尽情享受轻松、闲适、豁达的自然生活,休闲也户外,户外也休闲,更显生活、更易参与!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时尚 轻盈 科技

  面对大自然,RAX时尚生活户外品牌抱有一份崇敬、一份热情,多年来如大自然定律般平稳发展,演释“源于自然,归于自然”的理念,产品研发和制作一丝不苟,不时革新向前,为现代人踏出新天地而铺设优良的石阶。

  时尚——从内到外,内心的精神文明追随着年青时尚的活动,外表的衣着表示尊重别人。

  轻盈——年青时尚、务实耐用、轻巧舒适。精神上与物质上的轻盈同样重要,可以满足生活的基本需要,过度追求便是浪费。

  科技——严谨为心、科技为用,制造时尚、舒适、耐用产品,实践轻盈自然生活空间。

  RAX致力研发,让科技提升,延续超卓质量,提供非凡“轻盈”产品。“轻盈”不单意指轻巧,还要穿着舒适、保护,享受无后顾的耐用,保持心境永续青年的时尚。让RAX的顾客轻松地应付不同的户外自然环境,享受轻松、闲适、豁达的自然生活。

  主要产品:RAX、瑞行品牌户外用品、鞋、服饰、背包、配饰、体育用品

  http://www.rax.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