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乐登户外集团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它是国内最早涉足户外领域、也是国内最大的户外用品企业之一。目前,乐登在北京等地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有物流中心,并建成集研发、物流和信息为一体的高效企业管理体系。

  乐登集团现有员工数千人,旗下运营SEVLAE(圣弗莱)和CAN·TORP(肯拓普)两大知名户外品牌,产品涵盖服装、鞋帽、背包、眼镜、登山杖、睡袋、帐篷、防潮垫、手套、炊具等各项户外运动装备。其集团创始人陈瑞典先生在业内素有泛户外鼻祖的美誉。

  2003年,为全面运营CAN·TORP品牌,乐登创立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十多年的苦心经营,乐登集团成功地把“CAN·TORP骆驼”推向中国休闲户外领导者的宝座。2013年,面对新的市场发展机遇,乐登对外宣布启动CAN·TORP品牌系统升级工程。伴随着新商标“CAN·TORP肯拓普”的导入,以及新品牌理念和终端形象的成功落地,肯拓普为消费者创造出崭新的前沿户外体验。如今,肯拓普荣膺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山地救援专用指定装备、中国登山队户外休闲专用产品,并位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其零售终端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数量达2000多家。

  作为中国户外领导品牌和户外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CAN·TORP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休闲户外装备,它崇尚一流、追求卓越,立志成为全球休闲户外第一品牌、全球备受尊崇的领导型企业。

  24 年来,乐登集团积极投身于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联合SympaTex等全球领先型企业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在户外产业的运用,并通过助学、扶贫、救灾等方式践行企业公民的职责。2008年汶川大地震,乐登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价值百万元的物资;2013年雅安地震,乐登再度捐资300万元,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乐登户外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数千人,旗下运营 SEVLAE(圣弗莱)和CAN·TORP(肯拓普)两大知名户外品牌,产品涵盖服装、鞋帽、背包、眼镜、登山杖、睡袋、帐篷、防潮垫、手套、炊具等各项户外运动装备。

  2003年,为全面运营CAN·TORP品牌,乐登创立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CAN·TORP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休闲户外装备。其标识寓意无所不能,也预示行业顶尖;它传承广袤大漠的经典沙漠黄和驼色,喻示敢于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它兼具个性、勇敢、坚持和不拘的品牌特性,号召人们走向户外,探索极限、寻找心的回归。

  十年的苦心经营,作为CAN·TORP品牌创始人,乐登成功运营和包装CAN·TORP骆驼品牌。2013年,面对新的市场发展机遇,乐登对外宣布启动CAN·TORP品牌系统升级工程。伴随着新商标“CAN·TORP肯拓普”的导入,以及新品牌理念和终端形象的成功落地,肯拓普为消费者创造出崭新的前沿户外体验,其零售终端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数量达2000多家。

  24 年来,乐登积极投身于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联合SympaTex等全球领先型企业,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在户外产业的运用,并通过助学、扶贫、救灾等方式践行企业公民的职责。

  主要产品:CAN·TORP(肯拓普)户外鞋、服、装备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