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坐落于福建莆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公司,涉及衬衫、西服、夹克、T恤、毛衫、西裤、休闲裤等全系列产品,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

  自1995年开始,公司成功荣跻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之列,成为全国服装行业重点生产企业,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并多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国内享有盛誉。才子连续数年邀约国际巨星梁朝伟代言才子品牌,使品牌形象愈显鲜明,倍受关注。近年来,才子连续成功举办的衬衫文化节、便西文化节等大型品牌性创意活动,亦有效放大了品牌声量和美誉度。

  公司现有中国才子服装城和才子荔园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8个工厂,55条服装专业生产线,引进数千台国际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企业生产体系的信息化,年生产能力1000多万件(套)。

  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一直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吸纳全国就业人口1万多人,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助学、扶贫、救灾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未来,才子将继续践行诚信、打造实业,朝“打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的愿景迈进。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30多年来,才子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持对社会、伙伴、消费者和员工的诚信,务实求真,打造实业,稳步前进。以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为产品创作灵感源泉,丰富产品和品牌内涵。

  从商品企划到研发,再到后续的生产,才子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来自于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产品质量。为达到最佳的产品品质,不惜成本,引进全球顶尖的服装生产线,建立完善的品质管控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的优质。

  品质管控方面,才子加强并建立起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轻工标准等国内相关标准和AATCC、JIS、ROHS、ISO等国际通用标准以及公司内控标准等相结合的品质控制标准、机制和体系;配备专业品控队伍,引进先进的检验检测机器设备,采用高标准服装业生产线等;工厂生产建立一系列的检验流程,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工作流程让每个工作环节都趋于规范化,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双认证。

  才子创立至今,不断加大对终端形象建设和服务管理体系的创新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注重品质,不断创新,引领潮流,跨越发展,不断规范产品品质管理与售后服务事项,以制度化的流程带给客户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与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才子衬衫、西服、夹克、T恤、毛衫、西裤、休闲裤等系列产品

  http://www.cntries.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