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虎都(中国)男装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虎都(中国)男装有限公司系香港虎都集团于1988年在中国泉州独资兴办的一家国内知名大型服装企业,注册资金1亿港元,虎都工业园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融合古典美与现代美的秦汉建筑风格,现代先进的内饰,大气天成,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西裤生产基地以及五大男装生产基地之一。

  品牌荣誉方面:目前虎都品牌集数十项荣誉于一身:“中国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双百强单位”、“中国服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等。

  设备技术方面:公司的生产线是目前国内首家使用国际先进的电脑控制数字化专用设备,设计制版采用美国格柏先进的设计制版切割系统,公司拥有全亚洲最先进的价值9600万元的西裤生产线,生产全程电脑数控化。同时是国内首家将国际流行的8CM内裆生产工艺标准引进国内的企业,专用数码设备全部由德国制造。

  终端建设方面:虎都率先打破省级代理制,全国设立了近百个办事处,商场专柜1000多个,专卖店1200多家,2000多支终端营销队伍,遍布全国300多个地级市以上大中城市,以及一些经济发达县、县级市,庞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始终处于高效运作中。

  虎都,20多年的稳健发展,在市场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并保持着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成为中国服饰知名品牌中的佼佼者,中华民族服饰品牌的领袖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虎都(中国)男装有限公司是香港虎都集团在中国泉州独资兴办的一家国内知名大型专业服装企业,拥有经典、时尚、休闲、运动等几大类的服饰产品。虎都人本着“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投亿元巨资,从德国购买了世界先进的西裤生产线,生产全程电脑数控化,并拥有美国格柏先进的设计制版切割系统,全自动化包缝机、自动化门襟机、自动吊挂系统YKK自动服装拉链机、数码缝纫机,实现成衣的数码化生产,十大独有的超越国际标准的工艺,以国际先进数码实力打造西裤标准。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虎都人严把质量关,提升产品质量,完善服务质量,树立为广大消费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向广大消费者和全社会做出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诚信承诺,使虎都产品成为国内外消费者美好生活的追求,让消费者相信“虎都制造”的伟大力量。

  主要产品:虎都FORDOO男装经典系列、时尚系列、休闲系列

  http://www.fordoo.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