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福建柒牌集团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公司规模:柒牌集团始创于1979年,经过30多年的艰苦奋斗,目前企业净资产9.7亿元,公司占地面积235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0多名,拥有世界一流的服装生产设备,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3000多家专卖店。

  公司理念:柒牌集团始终坚持“让中华时尚在世界传承”的企业使命,以“柒牌男装比肩世界,中华立领风行天下”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诚信、卓越、感恩”的价值理念,演绎柒牌“比肩世界男装”的品牌形象。

  社会责任: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柒牌集团以“为社会创造价值,把爱心奉献社会”为责任理念,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支持国家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

  公司荣誉:柒牌系列产品先后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奥委会第十三届亚运会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专用出国西服,中国体育唯一指定专用出国礼服,第九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第十二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国代表团唯一指定礼服,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唯一指定男装,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唯一指定男装,2008年北京奥运会升旗手礼服,2010年中国民族服饰赴美展演中方指定馈赠美国政要首选礼品,中国服装十佳过硬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殊荣。

  荣誉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一种责任。柒牌人将以此为动力,不负众望,乘风破浪,不断创新,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民族的,世界的——柒牌的奋斗之路永无止境……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柒牌集团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核心产业,集生产、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柒牌集团始终坚持“务实求新,和谐共创”的经营理念,倡导“立中华时尚,铸一流企业,创世界名牌”的品牌战略,演绎柒牌“比肩世界男装”的品牌形象。

  “中国心、中国情、中国创”,柒牌作为土生土长的中国民族企业代表,一直将“心系祖国,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柒牌人深知,企业要发展,就得时时刻刻把社会利益和民族利益记在心里,就必须要把社会责任挑在肩上。柒牌将始终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关心社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民族企业。

  荣誉是一种鼓励,同时也是一种责任。柒牌人将以此为动力,不负众望,乘风破浪,不断创新,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民族的,世界的——柒牌的奋斗之路永无止境……

  主要产品:柒牌系列服装、皮具等产品

  http://www.qipai.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