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7.99亿元,总资产约106亿元,1993年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15),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

  厦工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万台、挖掘机1.5万台、叉车5000台、路面机械3000台的生产能力,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厦工产品高效、节能、灵活、可靠,覆盖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小型机械、路面机械、环保机械及桩工机械与混凝土机械等8大类,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广泛运用于矿山、工程、农林水利建设、港口码头等领域。厦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后勤部、武警总队、驻港澳部队、维和部队指定的供应商,是中国极地科考唯一指定品牌。2013年,厦工以“235.72亿元”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67位,继续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品牌的发展。

  60多年来,厦工敢为超越,不懈努力,始终致力于积极参与中国重大工程项目与助力国家科学考察事业发展,扎根中国,展望全球,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协助客户创造价值,博得了业界和领导的认可,获得了诸多荣誉:2010-2011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厦工及图”商标先后获得了“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厦工产品多次获得了“厦门优质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十大知名品牌”的称号;2010年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授予其“2010厦门企业100强”、“2010厦门制造业企业十强”;2011年厦门市人民政府授予其“厦门市2010年度十佳工业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其“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装备中国功勋企业”、“201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福建省质量奖、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组委会和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联合授予其“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等殊荣。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服务宗旨:高效、勤勉、诚信、满意。1.以用户为关注焦点,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2.勤勉学习,努力工作,建立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管理体系;3.诚信为本,用户至上;4.用户的满意是“厦工”永无止境的追求。

  服务承诺:保修及时、服务便捷。1.装载机:享受1年或2500小时保修期的产品,在产品售后的12个月内或相当的工作小时内,用户可享受五次主动上门保养服务。2.挖掘机:所有机型保修期为自交付给第一个客户起24个月或整机工作时间累计3000小时(以先到为准)。3.小型机:除910、918T、918TE、920T保修期为半年或1200小时以外(以先到为准),其他产品享有保修期1年或2000工作小时(以先到为准)。保修期内的产品,用户在售后的9个月内或相当的工作小时内,可享受3次主动保养服务。4.叉车:自用户提机之日起1年或工作计时表累计运转2000小时(以先到为准)。矿山石材行业用车保修期限为计时表累计运转1000小时。5.道路机械:享受1年或2000小时产品保修期限。在新机100-150小时按《产品保修手册》的规定要求为用户提供主动上门保养服务。

  主要产品: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小型机、道路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

  http://www.xiagong.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