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系中外合资现代化的客车制造大型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厦门市湖里工业区,在湖里、海沧、龙池等地按车型分别建三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现代化厂房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公司下设销售公司、出口贸易部、技术中心等十八个职能部门,员工32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占30%。

  公司长期致力于各项客车新兴、前沿性、基础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与国际客车界保持着广泛的交流,与国外著名客车设计公司、整车生产及零部件供应企业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目前产品长度覆盖4.7-18米,除生产常规的特大型、大中型客运、旅游、团体客车、公交车、海狮车外,应市场需求还开发了低入口公交车、高等级客车、BRT公交车、全承载客车、新能源客车(混合动力及纯电动)、专用校车、SUV等产品,具有年生产大、中型客车2万辆,轻型客车2万辆的能力。产品开发能力居国内行业的先进水平,特别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开发的混合动力客车节能技术引领行业,现有产品车型包括10-12米混合动力客车(含油电、气电和插电式)、10-12米电动客车、纯电动考斯特、纯电动海狮。拥有涂装工艺居国内领先水平的首条大型客车整车阴极电泳生产线,以及特大、大、中型客车底盘生产线和全承载式(总)装配生产线。

  金旅的诚信文化培育了“诚以致信,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金旅人致力于制造能为客户的发展创造最大价值,以增进社会利益、改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的“客车精品”。经过多年滚动发展,厦门金旅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汽车整车(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产品销往四大洲40余个国家和地区。金旅人将继续深耕“诚信文化”这片沃土,让“金旅客车”从“中国名牌产品”茁壮成长为“世界名牌产品”。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内诚于心,才能外信于人。金旅20多年来,让用户见证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成长历程,更是一个品牌如何深入人心的过程。“满意有起点,服务无终点”,金旅坚持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全方位销售服务体系中,“感心服务”是金旅一贯坚持的服务宗旨。金旅在全国共有43个办事处,97家特约经销商,12个配件中心库,27个配件分库,490余家特约维修站,海外近50个国家设有销售点,有60余个境外合作商。网络状的服务点分布使用户随时享受贴心的关照。

  “诚信做人,诚信造车”。为了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金旅秉持着诚信的理念,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客车质量,金旅“一体化”的研发走节能之道。整车轻量化设计、低风阻造型设计、发动机恒温技术、动力匹配优化设计、多工况智能节油系统、凝水雾化节能系统,一系列的技术升级全方位节能,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创造更大价值。

  感心,感人。感受用户的心,用户才能被感动。金旅所做的,一直是这份努力。

  主要产品:“金旅”牌客车

  http://www.xmjl.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