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1995年,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所属中华汽车公司,携手组建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并同步引进35家台湾专业汽车零部件厂商紧密环绕于周围,形成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准和自主发展能力的专业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模式的产业集群布局,构建了东南汽车紧密而完备的生产配套体系;东南汽车现有配套厂256家,其中青口东南汽车城内配套厂43家,省内其它配套厂23家,省外配套厂190家。伴随着东南汽车的成长,还逐步开拓了国内与国际广泛的零配件采购市场。

  东南汽车吸取台湾中华汽车先进管理经验以及源自日本三菱汽车领先时代的全球造车科技,引进日本、德国等全自动化尖端技术设备,形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检线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同时建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国内汽车整车企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首批通过国家强制性3C产品认证、通过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布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通过ISO14001:2004版环境体系认证。

  目前,东南汽车拥有东南、三菱两大品牌,推出了“V6菱仕”、“V5菱致”、“V3菱悦”、“得利卡”、“希旺”、“三菱风迪思”、“三菱翼神”、“三菱蓝瑟”、“三菱戈蓝”、“三菱君阁”等十大系列车型。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同步引进35家台湾专业汽车零部件厂商紧密环绕于周围,形成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准和自主发展能力的专业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模式的产业集群布局,构建了东南汽车紧密而完备的生产配套体系;东南汽车现有配套厂256家,其中青口东南汽车城内配套厂43家,省内其它配套厂23家,省外配套厂190家。伴随着东南汽车的成长,还逐步开拓了国内与国际广泛的零配件采购市场。

  东南汽车吸取台湾中华汽车先进管理经验以及源自日本三菱汽车领先时代的全球造车科技,引进日本、德国等全自动化尖端技术设备,形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检线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同时建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3C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

  企业承诺:本着全方位、全心全意服务顾客的理念,东南汽车服务部以“用心、诚心、信心、关心、爱心”的五心服务形象工程为目标,期许通过“销售、服务、零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同时到位的高品质服务网络,提供顾客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信任、赢得顾客满意。

  主要产品:东南品牌(V6菱仕、V5菱致、V3菱悦、得利卡);三菱品牌(三菱风迪思、三菱翼神、三菱戈蓝、三菱蓝瑟)

  http://www.soueast-motor.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