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1984年,迈克尔·戴尔先生创立了戴尔公司。公司的创立基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理念——直接向客户销售电脑,用最高效的计算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30年来,戴尔让众多国家和地区、社区、客户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有能力使用技术来实现他们的梦想。客户相信我们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可帮助他们完成更多工作和实现更多目标——无论他们在家、在工作、在学校或在世界上的任何位置。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企业首选的IT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每天,戴尔向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12万台以上的产品,相当于每秒出货量1台以上。戴尔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戴尔已在大中华区(包括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拥有超过9000名的团队成员,全国销售网点超过6000家,覆盖城市超过350座。戴尔公司每年在中国的采购额达250亿美元,是中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基于北京大学针对戴尔对中国经济贡献所进行的研究和报告,戴尔在中国的直接和间接业务为中国创造超过500亿美元的GDP,提供近200万个工作机会。在未来10年,戴尔在大中华区的业务规模将持续扩大。

  戴尔非常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我们不但从自身的产品、公司运营出发进行节能减排,同时也从产品包装、电子垃圾回收、能耗方面帮助客户更轻松、高效、经济地实现环保。根据相关指标,戴尔被评选为顶级的绿色能源采购商,并在2010年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最绿色公司”。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IT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戴尔在大中华区(包括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拥有超过9000名团队成员,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承诺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遵守标准要求,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以下承诺,与戴尔计算机(中国)有限公司性质、业务目标相一致,用于指导公司的质量活动:我们致力于通过现代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价格合理、质量可靠的产品。中国客户可按其配置和软件要求,通过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中设立的700多条免费电话直接联系到每一位戴尔的销售代表,订购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服务器产品和服务,也可直接通过互联网在戴尔的www.dell.com.cn网站购买。

  不仅如此,戴尔非常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我们不但从自身的产品、公司运营出发进行节能减排,同时也从产品包装、电子垃圾回收、能耗方面帮助客户更轻松、高效、经济地实现环保。

  主要产品:Dell服务器、笔记本、台式机、打印机等

  http://www.dell.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