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厦门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1日 16: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彰泰公司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2000年成立上海总部,2004年成立厦门总管理部,拥有雷朋(中国驰名商标)、蓝钻、FSK、SUN-GARD优睿驾、ATK等知名品牌,产品线全面且齐全,具备高、中、低价位之产品。

  公司始终专注于隔热膜本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全程服务,制定出“产品→销售培训→售后服务→施工团队”等各阶段的整体方案,在价格战日趋激烈的隔热膜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隔热膜产品及诚信的售后服务,坚持在高、中、低端产品领域维持品牌价值。

  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设立了29家直营经销服务网络,几乎每个直辖市、省会城市都有雷朋的直营服务公司,服务团队高达500多人,管理全国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同时也与众多知名4S店集团和主机厂达成合作关系,在经销渠道和广大消费群体中都拥有良好的口碑。

  2013年,为满足高级进口顶级豪车的消费需求,雷朋高端4S系列膜震撼上市,为这个夏天送来冰爽“凉风”。其中雷朋冰山美人系列,光学性能依据JIS检测及国际ISO9050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具有以下特点:高隔热:采用先进无机IR技术,拥有高达92%的红外线阻隔率;高防晒:紫外线阻隔率可高达99.5%;高透视:透视率高达72%,符合新国标规定;冰山美人系列不含金属,不阻隔GPS/ETC等电子通讯;不氧化,省了半年回店封胶的麻烦(从本质上讲,窗膜氧化问题是生产技术缺陷故障或瑕疵品);全国联保,自施工之日起6-8年内,非人为因素导致的质量问题,经彰泰公司鉴定确认后,免费更新。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彰泰公司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2000年成立上海总部,2004年成立厦门总管理部,拥有雷朋、蓝钻、FSK、SUN-GARD优睿驾、ATK等知名品牌,产品线全面且齐全,具备高、中、低价位之产品。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设立了29家直营经销服务网络,几乎每个直辖市、省会城市都有雷朋的直营服务公司,服务团队高达500多人,管理全国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同时也与众多知名4S店集团和主机厂达成合作关系,在经销渠道和广大消费群体中都拥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始终专注于隔热膜本业,为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全程服务,制定出“产品→销售培训→售后服务→施工团队”等各阶段的整体方案,在价格战日趋激烈的隔热膜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隔热膜产品及诚信的售后服务,坚持在高、中、低端产品领域维持品牌价值。公司不断了解客户需求,致力打造全新客户体验,始终走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前沿。

  主要产品:雷朋隔热膜、建筑膜,蓝钻隔热膜,FSK防晒隔热膜,SUN-GARD优睿驾汽车隔热膜

  http://www.letbon.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