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甘肃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7日 15: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以矿业和金属为核心的垂直一体化、相关多元化的大型矿业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铜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等,被誉为中国的“镍都”。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全球同类企业中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产品质量最优良的公司之一。公司镍产量居世界第四位、铜产量居国内第三位、钴产量居世界第二位、铂族金属产量居国内第一位。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及品牌工作,通过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扩大经济总量和提高经济增长质量的总方针,大力实施名牌战略,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为公司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公司现已在全流程生产过程中运行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建立了ISO/IEC17025国家认可实验室体系。公司金驼牌电钴以质量优异畅销海内外市场,电解镍和高纯阴极铜分别获得实物质量金杯奖和用户满意产品,金驼牌电解镍和JNMC高纯阴极铜荣获“中国名牌产品”。2012年度中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金川集团公司“复杂难处理镍钴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高应力特大型镍矿床连续开采综合技术”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使命:聚金汇川,利民兴邦。

  公司愿景:世界的金川,中国的骄傲。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以矿业和金属为核心的垂直一体化、相关多元化的大型矿业集团,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等,被誉为中国的“镍都”。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全球同类企业中生产规模大、产品种类全、产品质量优良的公司。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及品牌工作,通过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扩大经济总量和提高经济增长质量的总方针,大力实施名牌战略,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为公司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公司现已在全流程生产过程中运行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建立了ISO/IEC17025国家认可实验室体系。

  公司使命:聚金汇川,利民兴邦。

  公司愿景:世界的金川,中国的骄傲。

  主要产品:金驼牌电镍,JNMC牌阴极铜,金驼牌电钴、金、银、铂、钯、硫酸等

(责任编辑:赵剑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