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海南 > 正文
中经搜索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1日 16: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拖拉机、低速汽车生产为主,兼有钢结构制造、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等特种产品制造为辅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是海南省机械制造生产的龙头企业,业已成为华南重要的大型农机企业。

  多年来,公司全面良好发展,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得到政府各级部门领导的赞许和关怀。同时也得到社会认可,获得多项表彰荣誉及认证。公司主导产品“金鹿”牌工农-16K系列拖拉机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证书和国家农业部推广许可证,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具有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资格。

  近几年,公司规模愈做愈大,工业总产值已达2.2亿元,产品销往贵州、广东、广西、湖南、湖北、云南、四川、江西;同时分别在贵州、广东、云南、湖北、江西、四川设了七个制造基地,可年产非道路农业作业机3万台、大中型拖拉机1万台、低速汽车1万台,并在华南地区各市、县、乡建立起具有竞争力的营销及服务网点,现有营销及网点166个,特约维修点158个,售后服务中心38个。

  公司出口产品已经进入马来西亚、印尼、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授权经销的国家有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并在印尼和马来西亚设立了子公司。

  公司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拥有独立的技术开发中心“海口市CAD技术研发中心”、新产品试制中心、经省科技厅批准筹建的省级热带农业机械工程技术中心,拥有12项实用新型专利,新产品贡献率都达30%以上,开发了沼液灌车、带发电机拖拉机、移动风送式喷雾车、垃圾处理拖拉机等多款适合农村农户使用的多功能拖拉机机型,仅沼液灌车就创造产值5000多万元。

  公司属下海南金鹿现代农业设施制造有限公司已被国家列为农业补贴指定单位,是集PE/PVC塑料管材、管件、喷灌、微喷、滴灌、微灌、涌泉灌、过滤、施肥等节水灌溉设备以及大棚温室设施研制、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农业设施生产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拖拉机、低速汽车生产为主,兼有钢结构制造、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等特种产品制造为辅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业已成为华南重要的大型农机企业。

  多年来,公司全面良好发展,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得到政府各级部门领导的赞许和关怀。公司规模愈做愈大,工业总产值已达2.2亿元,产品销往贵州、广东、广西、湖南、湖北、云南、四川、江西;同时分别在贵州、广东、云南、湖北、江西、四川设了七个制造基地,可年产非道路农业作业机3万台、大中型拖拉机1万台、低速汽车1万台,并在华南地区各市、县、乡建立起具有竞争力的营销及服务网点,现有营销及网点166个,特约维修点158个,售后服务中心38个。

  公司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新产品贡献率都达30%以上,开发了沼液灌车、带发电机拖拉机、移动风送式喷雾车、垃圾处理拖拉机等多款适合农村农户使用的多功能拖拉机机型,仅沼液灌车就创造产值5000多万元。

  公司属下海南金鹿现代农业设施制造有限公司已被国家列为农业补贴指定单位,是集PE/PVC塑料管材、管件、喷灌、微喷、滴灌、微灌、涌泉灌、过滤、施肥等节水灌溉设备以及大棚温室设施研制、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农业设施生产企业。

  主要产品:拖拉机、农业设施产品

  http://www.hnjinlu.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