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海南 > 正文
中经搜索

海南海航饮品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4日 16: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海南海航饮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四大航空集团之一的海航集团,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热带果汁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椰汁、芒果汁、菠萝汁、橙汁、杨桃汁、西番莲汁、三合一热带果汁饮料、矿泉水、椰子粉、咖啡粉等产品,是海南省农业龙头企业。“海航”牌椰汁系列产品荣获2012年海南省名牌产品。

  公司引进德国GEA公司先进的调配、超高温瞬时杀菌系统及CIP自动清洗系统,后端采用瑞典Tetra Pak公司先进的无菌冷灌装设备,生产保持天然风味和自然色泽、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优质饮品,被大新华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确定为机供产品。

  公司年生产果汁饮料能力为4万吨,工厂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总资产1亿元,是目前中国生产规模较强的果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

  展望未来,海航饮品公司以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品创新、机制创新、业务创新,抢占市场,共谋发展,公司携手海内外客商共创美好明天。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立足海南绿色资源,专注航空品质饮品

  海南海航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热带果汁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椰汁、芒果汁、菠萝汁、橙汁、杨桃汁、西番莲汁、三合一热带果汁饮料、矿泉水、椰子粉、咖啡粉等。

  公司采用德国GEA公司先进的调配设备、超高温瞬时杀菌系统及CIP自动清洗系统,瑞典Tetra Pak公司的利乐包装一体化生产线等先进设备,以规范化的无菌冷罐装工艺操作程序,实现最大限度保持饮品营养成分。公司制定了完善的HACCP管理体系及高标准的SSOP卫生管理制度,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出口卫生注册证书。经过5年高标准严要求的认真执行,使每个员工都形成了良好的卫生意识,实现深加工车间的无菌化管理、无菌冷灌装技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自然风味的高品质绿色健康饮品。

  主要产品:果钦牌椰汁、芒果汁、菠萝汁、橙汁、杨桃汁、西番莲汁、三合一热带果汁饮料、矿泉水;水沫年华牌三合一咖啡

  http://www.hnayp.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