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黑龙江 > 正文
中经搜索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为中国微型车制造和研发的奠基者和先行者,是中国汽车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公司包括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两大基地,现有职工6000余人。目前,公司汽车生产能力为40万辆/年。从1982年第一台微型载货汽车下线,经过3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截至2013年12月底,累计产销近284万辆,其中出口突破25.5万辆。

  公司拥有自己的汽车研究机构和各类先进的实验设施、设备。多年来,通过与意大利、英国、奥地利、日本等国著名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培养和锻炼了一支技术全面的工程技术团队。公司拥有居于国内先进水平的冲压、焊接、涂装、装配生产线。“哈飞”、“松花江”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哈飞骏意、路尊小霸王、新民意等微型客车与货车系列,路宝微型轿车系列,赛马多功能轿车系列及赛豹新能源汽车。哈飞路宝、哈飞赛豹荣获“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集成创新奖”。哈飞赛马轿车荣膺“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新民意连续两年被J.D.Power评为微客市场新车质量冠军。哈飞路宝、哈飞民意多次蝉联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冠军。哈飞赛豹纯电动轿车是第一批中国量产并出口发达国家的纯电动汽车,作为国家“863计划”课题项目,该车在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IIHS)NCAP正面40%偏置碰撞测试中成功通过,成为国际上第一辆成功完成该项试验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纯电动轿车。2012年,哈飞赛豹纯电动车因其卓越的实用化性能荣获“2012最具创新力产品奖”及“年度节能与新能源车型”。2013年,哈飞汽车精心打造的典范之作——哈飞中意V5获评“年度微车”大奖,已成为微车的新标杆,成为同类微车领航者。

  哈飞汽车集团努力为人类生活创造价值,树立哈飞汽车的民族汽车品牌形象。我们将努力把哈飞汽车打造成令行业瞩目的知名品牌,使哈飞汽车成为客户最佳选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大型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实施专业化服务。用规范的流程、专业的技术、标准的操作,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对客户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当客户需要的时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出现,并快捷地解决客户的问题。好产品,更要有好的服务。我们力求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超越客户期望。为客户的爱车提供专业检查、专项检测,送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向客户传递“以养代修”的理念,引导客户形成定期检查保养的习惯。24小时、365天、960万平方公里全程专业保障,使客户体验“从满意到感动”的品质服务,提高哈飞汽车的服务满意度。

  主要产品:松花江、哈飞牌轿车、微车、微客、微货等系列

  http://www.hafeiauto.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