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华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华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独立投资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专心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各类橡胶轮胎制品。公司于1996年开始正式投产,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路1号,主要生产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内外胎和载重汽车内外胎及工业、农业用轮胎,产品销往欧、美、日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配合国内对轮胎的需求供给国内市场,为“新大洲本田”、“雅马哈”等国内众多主力组车公司配套。公司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产品认证(CCC)、美国交通部道路安全标准DOT及欧洲共同市场轮胎安全标准E标志。

  公司一贯秉持“持续改革,强化执行,追求效益,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以积极踏实为蓝图,以求新求变为导引,于稳定中求发展,持续提升品质,为全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客户的肯定,是鞭策华丰继续进取的动力源泉,因为唯有客户满意才是华丰兢兢业业、不断追求的中心信仰。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华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湾华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独立投资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专心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各类橡胶轮胎制品。

  华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一贯秉持“持续改革,强化执行,追求效益,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以积极踏实为蓝图,以求新求变为导引,于稳定中求发展,持续提升品质,为全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如果您有任何有关华丰产品的问题和需求,或者对华丰的服务有任何意见与建议,欢迎您及时与公司沟通,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以优良的品质换取您的信心;以真诚的服务争取您的满意。

  主要产品:DURO、QUICK牌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内外轮胎

  http://www.duro.com.tw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