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09年,是世界六大轮胎生产商之一,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主要产品除轮胎外,还包括体育用品、医疗、生活用品、精密仪器等。

  2002年,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的第一个中国工厂——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和发展,2010年,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和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相继成立。邓禄普轮胎发展成为适合国内市场的优秀产品,是国内外轮胎市场上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轮胎是住友橡胶的一个重要产品,随着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和使用的不断扩大,在方便人类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全球气候的变化、资源枯竭等世界性的环境问题。因此,住友橡胶一直把保护环境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住友橡胶通过改变轮胎配方,减少对石油类资源的使用,降低对环境的影响。非石油类资源占97%的Dunlop最新环保轮胎产品——ENASAVE 97于2008年6月开始销售。

  住友橡胶为了创造安全、舒适的汽车社会,生产、销售世界级品质的邓禄普轮胎,并将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住友橡胶在本着客户第一的行动方针的同时,也一直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经营活动的重要课题。为实现以建设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地域共生企业”为目标,住友橡胶致力以卓越的技术进行设计、制造,向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轮胎与服务。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09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在下一个百年中,住友橡胶继续以“致力于实现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可发展”为己任。2010年12月,为了全面负责在中国的住友橡胶集团轮胎事业,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住友橡胶在本着客户第一的行动方针的同时,也一直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经营活动的重要课题,以建设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地域共生企业”为目标。为了实现这些目标致力以卓越的技术进行设计、制造,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轮胎与服务,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承诺:1.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满足顾客需求,负责任地向顾客提供优良产品;2.以坚实的经营基盘为基础,灵活应对时代变化,开创新纪元;3.完善独立研发能力,积极开拓新的市场需求;4.要有对地球环境负责的态度进行企业活动,并加大环保方面的投入。

  DUNLOP在21世纪的使命是:与汽车共同进步,为追求人类和社会的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经济性永不停息的挑战。

  主要产品:邓禄普乘用车/卡客车轮胎

  http://www.dunlop.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