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淮海控股集团拥有江苏宗申摩托车公司、江苏宗申电动车公司、天津电动车公司、山东电动汽车公司、淮海特汽公司、淮海车辆公司、淮海投资公司等七家下属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电动车、摩托车、电动汽车、专用汽车以及资本运营。拥有淮海、宗申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小型车辆产销量已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是中国小型车辆行业的第一品牌、第一企业。

  集团总占地面积3000亩,大学以上各类中高级人才3000余名。拥有各种检验、检测、制造用设备仪器1万台套。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江苏省质量奖获得者、中国机械行业优秀企业、中国机械行业现代管理企业,位居中国民企500强,苏商100强,徐州工业企业前10强,徐州纳税企业前10强。

  淮海控股集团2013年的经营发展工作呈现出:经济总量强劲增长、平台合力明显增强、产业调优深入推进、品牌影响持续提高的良好发展势态。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分别增长30%,同时集团积极践行“兴业创利 造福社会”的宗旨,全年累计各项捐款300余万元。一年来,集团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定为“全国关爱员工企业”、“徐州市最具爱心慈善企业”等荣誉。

  面向未来发展,集团将系统实施产融结合、品牌经营的核心战略,积极调高质量、调高效率、调高产品档次、调优产业结构,着力发展好“制造业核心、商贸业支撑、金融业重点”的三大业务板块,争取至十三五末,集团经济总量较十二五末再增长20倍的发展目标。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兴业创利 造福社会

  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兴业创利 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致力于“企业、员工、社会”的三方和谐发展。在企业层面:恪守精良制造、精益生产,坚持为市场提供超值的产品与服务;在关爱员工方面:从工作现场环境、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9个方面做好员工的待遇、服务、育成质量工作;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热衷公益,追求企业发展与地方城市发展规划、环境保护和谐发展。

  主要产品:宗申摩托车、电动车;淮海电动车、淮海新能源汽车

  http://huaihaigroup.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