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苏英田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江苏英田集团是具有研发、制造、销售载货汽车资质的汽车制造企业,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够自行研发制造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以及汽车零部件,并具备先进的汽车装配流水线、检测线的企业之一。英田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科研、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集团总部现有汽车总装厂、车架厂、汽车配件厂、动力总成厂、车身厂和柴油机厂,设有行政办公中心和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外省市组建了江西英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州英田汽车有限公司。

  集团为全国民营经济500强和中国机械制造业500强;2009年被评为江苏省百强民营企业;英田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英田”牌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获得专利已达18项。首创的《汽车制造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精确管理》荣获2009年度国家级管理现代化企业创新成果二等奖。董事长张英田是江苏省第十届人大代表、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南通市政协常委、南通市工商联名誉会长,并荣获如皋市杰出贡献奖、如皋市人民勋章。

  集团主营业务:制造销售“英田”牌商用车、乘用车、专用车以及柴油机、汽车零配件等产品,现有各种平板汽车、工程自卸汽车以及厢式、仓栅汽车30多个系列,120多种车型。产品设计合理、结构紧凑、造型美观、经济实用,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工艺,质量上乘,畅销全国,出口东南亚等地,产品均为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抽查合格产品。

  英田集团以“创业为国、发展为民”为宗旨,坚持科学发展,立足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构建科技服务型、资源节能型、和谐发展型企业集团。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江苏英田集团是具有研发、制造、销售载货汽车资质的汽车制造企业,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够自行研发制造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以及汽车零部件,并具备先进的汽车装配流水线、检测线的企业之一。集团总部现有汽车总装厂、车架厂、汽车配件厂、动力总成厂、车身厂和柴油机厂,设有行政办公中心和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外省市组建了江西英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常州英田汽车有限公司。集团主营业务:制造销售“英田”牌商用车、乘用车、专用车以及柴油机、汽车零配件等产品,现有各种平板汽车、工程自卸汽车以及厢式、仓栅汽车30多个系列,120多种车型。产品设计合理、结构紧凑、造型美观、经济实用,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工艺,质量上乘,畅销全国,出口东南亚等地。

  英田集团以“创业为国、发展为民”为宗旨,坚持科学发展,立足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努力构建科技服务型、资源节能型、和谐发展型企业集团。

  主要产品:英田牌载货汽车、柴油机及零部件

  http://www.jsytjt.net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