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马恒达悦达(盐城)拖拉机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马恒达悦达(盐城)拖拉机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黄海之滨——江苏省盐城市,是由全球知名拖拉机制造商印度马恒达集团和中国五百强企业之一的江苏悦达集团合资成立的,公司前身为江苏悦达盐城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国从事拖拉机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销售“黄海金马”牌系列轮式拖拉机。

  公司注册资金42400万元,职工1100余人,占地面积500余亩,于2009年2月1日正式投产运营。公司主导产品有近百个品种,产品功率覆盖18-135马力,是我国轮式拖拉机品种最全、谱系最宽的企业之一,销售区域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并外销北美洲、欧洲、南美洲、非洲、东南亚及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交货值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

  马恒达悦达(盐城)拖拉机有限公司在盐城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了一座生产设备精良、加工工艺先进、测试手段齐全、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的现代化工厂,现拥有年生产能力达10万台。公司将进一步引进马恒达集团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方法,将公司打造成中国领头的拖拉机制造企业。

  “黄海金马”18-135马力轮式拖拉机系列产品,具有牵引力大、油耗低、功能多、操作方便、用途广泛和使用可靠等特点,它适用于旱田、丘陵、菜园、果园和各种农田的作业,亦可用于园艺作业和作为其他作业的固定动力,也是短途运输的理想工具。

  “黄海金马”系列拖拉机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由技术一流的服务团队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一切为了用户,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质量承诺:公司从源头上抓起,做好产品设计和改进工作,使公司的产品能够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满足用户不同的作业,提高其可靠性、适用性和经济性;另一方面,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加强质量控制,提高产品的制造质量,做到不合格零件不装机、不合格整机不流入市场。

  服务承诺:公司不断优化用户服务体系,加大用户服务人员的工作质量考核,强化用户服务队伍,严格执行《农业机械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切实维护广大用户的利益。

  公司将继续围绕“精益求精”的精神,把“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贯穿在所有的工作中,竭尽全力为用户服务,以优良品质换取您的信心,以真诚的服务争取您的满意。

  主要产品:黄海金马18135马力轮式拖拉机

  http://www.jm-tractor.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