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7月,成立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徐工集团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徐工技术中心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持续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280多个国外徐工代理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徐工产品已销售到世界169个国家和地区。9类主机和3类关键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位;汽车起重机、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1位。

  徐工集团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公司党委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徐工集团已为抗震救灾、建设徐工希望小学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近7000万元,捐衣物16万余件,被授予“中华慈善奖”、“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

  徐工集团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一个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顶级企业。徐工集团的战略目标是:到2015年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3强,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徐工集团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把诚信贯穿于从产品设计、制造到营销和服务的全过程,为用户提供全过程、全配套的施工方案和售后服务。公司以“聚焦顾客,超值服务”的服务理念,在“技术销售一体化,销售服务一体化,服务生产一体化,国内国外一体化”的新市场观念指导下,企业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备件服务流程,加快服务技能人才培养。尤其是加强了技术对营销服务的支持力度,公司技术部门与营销办事处一体化运作,徐工集团建设有统一的客服呼叫中心。消费者购机咨询、服务反馈、质量投诉,均可拨打公司全国统一400客服热线,得到优质满意的服务。

  主要产品:徐工牌工程机械

  http://www.xcmg.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