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扬州奇乐玩具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扬州奇乐玩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中国教玩具基地——扬州宝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游乐设备企业,主营组合滑梯、淘气堡、健身路径、幼儿园配套设施、桌面教玩具等。历经拼搏,现已发展成为注册资金3218万元,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的全国知名企业,是中国玩具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拥有先进的滚塑机、吹塑机、注塑机等各类大型机械设备100余台,研发设计人员200余名。凭借先进的工艺、严格的管理、一流的团队,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际强制性产品“CCC”认证等众多认证;并荣获“消费者满意服务单位”、“江苏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自主品牌“奇娃”牌商标被评为“扬州市知名商标”。

  公司始终坚持“顾客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经营宗旨,以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回馈给社会。

  曾经的荣耀,已经收获;未来的梦想,正在起航!展望未来,奇乐人励精图治,在打造全球顶级游乐设备生产企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扬州奇乐玩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游乐设备企业,主营组合滑梯、淘气堡、健身路径、幼儿园配套设施、桌面教玩具等。

  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先进的设备与技术,凭借先进的工艺、严格的管理、一流的团队,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际强制性产品“CCC”认证等众多认证。公司始终坚持以“顾客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经营宗旨,以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回馈给社会。

  展望未来,奇乐人励精图治,在打造全球顶级游乐设备生产企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主要产品:奇娃牌幼儿大型玩具、木质玩具、桌面玩具、幼儿课桌椅床、橡胶跑道、健身器材

  http://www.qile-toy.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