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苏百佳斯特汽车制品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江苏百佳斯特汽车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从事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是中国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标准化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也是中国《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GB 27887-2011)标准起草委员,在行业里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邀请德国DEKRA Certification GmbH为公司进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顺利获得ISO9001:2008证书,公司的全系列产品均获得欧洲知名测试实验室的测试认证证书。

  公司现有3家工厂,占地近300亩,有近18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完善的生产设施和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及设备。

  为了控制关键安全指标,公司有专门生产安全插扣的流水线,并有20名专业的设计研发人员负责产品造型、结构等方面的工作。在产品开发的同时,公司设计研发部自主开发了多套产品检测设备,自主开发的检测设备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认可并得到了欧洲知名测试实验室的认证。

  公司拥有完全符合国际碰撞测试标准的碰撞实验室,并与多家全球著名的测试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现实验室已经成为江苏省儿童汽车安全装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还积极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口,将研发生产航空座椅作为公司新的发展点,现已成功进入国家大飞机战略项目供应商序列,为国产大飞机C919提供航空座椅配套,同时也引用航空座椅的质量管理体系来严格管控、生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江苏百佳斯特汽车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从事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也是中国《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GB27887-2011)的起草委员,在行业里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现有3家工厂,占地近300亩,有近18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完善的生产设施和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及设备。

  为了控制关键安全指标,公司有专门生产安全插扣的流水线,并有20名专业的设计研发人员负责产品造型、结构等方面的工作。公司在对产品进行检测的同时,对公司产品进行安全性能检测,不断加强产品的安全性能。公司拥有完全符合国际碰撞测试标准的碰撞实验室,并与多家全球著名的测试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现实验室已经成为江苏省儿童汽车安全装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企业承诺:不断深化员工安全概念,将“一个座椅承载一个生命”的生产理念贯穿于整个生产流程、融入到生产领域的每一道工序,为让每一个儿童都能乘坐安全、舒适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做出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贝贝卡西、佰佳斯特品牌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http://www.bestbaby.cc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