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美国A.O.Smith公司是一个有140年灿烂历史和辉煌业绩的著名跨国公司,被誉为世界最值得信赖的热水器制造商之一。A.O.Smith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A.O.史密斯热水器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热水器产品及供热系统被广泛使用于全球各地的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店中。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国独资公司。2005年3月在南京建立了全球工程研发中心,现总投资额达1.8亿美元。近年来,A.O.史密斯每年销售额以35%以上的速度增长,热水器产品覆盖了全国市场,A.O.史密斯在全国热水器市场零售额已稳居前茅。2011年,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在IFA展会上获“2011年度产品创新大奖”,A.O.史密斯获201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大奖。2013年,A.O.史密斯再度当选“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并获得“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殊荣。

  A.O.史密斯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的观点,在开拓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采用美国领先的焊接工艺及专利的金圭涂层技术来保证产品的质量。A.O.史密斯公司以“全程服务、全面安心”为服务宗旨,并承诺:提供在线的咨询、选型、设计服务;提供专业安装服务;提供专业的热水器整机保养服务。

  未来几年,A.O.史密斯继续专注于可持续热水生活的研究,更清晰预见节能产品的未来将越走越宽。A.O.史密斯还将不断开发出适合不同消费需求的节能产品,把超前的节能概念一一变成现实,让中国消费者今天就能享受品质、技术堪称未来级的产品。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美国A.O.Smith公司是一个有140年灿烂历史和辉煌业绩的著名跨国公司,被誉为世界最值得信赖的热水器制造商之一。A.O.Smith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A.O.史密斯热水器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热水器产品及供热系统被广泛使用于全球各地的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店中。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国独资公司。

  A.O.史密斯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的观点,在开拓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采用美国及国际领先技术专注打造精品。以“全程服务、全面安心”为服务宗旨,并承诺:提供专业咨询、选型、设计服务;提供专业安装系统服务;提供专业的热水器整机保养服务。

  主要产品:A.O.史密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热泵热水机、壁挂热水/采暖炉

  http://www.aosmith.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