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成立于1967年,由德国工业界领袖企业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西门子股份公司共同组建。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高品质生活,积极倡导现代生活方式变革和轻松节能。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于9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已经成为了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最成功的国际制造商之一。作为博西家电集团在华总部,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控股博西家电集团在华投资的其它六家公司,包括位于南京、无锡、安徽滁州的三家生产基地和位于南京的销售公司及售后服务公司。中国现已成为博西家电集团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基地、研发基地之一和亚太地区的数据中心。迄今为止,在中国的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630多个大中城市,全面负责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公司涉足白色家电的各个领域,包括冰箱、洗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厨房电器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高端市场的需要。

  享誉全球的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西门子家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便捷优质产品的同时,对售后服务保障予以充分重视。西门子家电的服务策略是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具体的服务措施则需要适应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享誉全球的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西门子家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便捷优质产品的同时,对售后服务保障予以充分重视。西门子家电的服务策略是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具体的服务措施则需要适应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秉承博西家电在欧洲40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西门子家电以高效健全的管理体系和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公司在全国设有两个呼叫中心,32个客服中心,120个服务站以及1500多家特约维修网点。近万名专业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包括:24小时热线、市区24小时内上门、免费安装调试(材料费除外)的终身服务。

  在这个新媒体的时代,我们也希望为使用新科技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只要@西门子家电服务微博,就能够把投诉直接提交到我们的服务中心,由微博在线服务人员提供帮助和联系服务工程师上门。

  主要产品: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

  http://www.bosch-home.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