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红豆”商标于1997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千里马”商标于2012年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个“中国名牌”产品。多年来,红豆以优异的销售业绩稳居中国服装业百强亚军。企业产品也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生物制药、房地产四大领域。2001年1月,“红豆股份”在上交所上市,企业开始迈入资本经营。集团有十家子公司,其中一家为上市公司,在柬埔寨建立了11.13平方公里的工业园,拥有美国纽约、洛杉矶两个境外分公司,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7年,红豆成为国内首家通过“CSC900T企业社会责任”认证的企业。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提升管理质量,成为16家获得“2009年度全国纺织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之一。2010年,红豆集团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首批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成为江苏唯一一家入选企业。2011年,红豆集团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年5月,红豆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2013年11月,红豆被评为“201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在努力发展经济的同时,红豆不断加大回馈社会的力度。多年来,企业对外捐款、捐物超3亿元;同时,集团也不断提高员工收入,使员工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红豆建立的人才、技术、产品、管理、文化的创新机制,成为企业腾飞的强大助力。集团还积极探索了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党建+社会责任的“红豆模式”,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也使企业管理更加科学、规范。竞争上岗、制度选人等制度的推行,使企业充满活力。近几年,集团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品牌连锁专卖网络体系建设,使企业后劲十足。

  今后,红豆将提升品牌文化含量,成为“中国第一文化品牌”,向“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学校化”和“打造百年跨国企业”的目标前进。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不渝地以科技进步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持续推行转型升级。在质量管理方面强化标准化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作,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成为企业现代化管理的有效手段。红豆集团建立了质量监督站,完善了各级售后服务网络。对每一位用户的投诉文字材料或电话等都详细做好记录,做到件件有笔录,事事有回应、有落实、有结果、有反馈,顾客满意度不断提升。集团从上而下形成了“以服务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的共识,以优质的服务和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精神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售后服务方面,按照集团的质量目标要求,对于顾客投诉、反映按规定及时处理,做到让顾客满意为止,无止境地追求质量改进,以无可挑剔的红豆质量、价格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主要产品:红豆·HOdo牌纺织服装;千里马、赤兔马橡胶轮胎;红豆杉牌红豆杉

  http://www.hongdou.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