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江苏梦兰集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熟市。“梦兰”品牌是国内最早创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出口名牌”的床上用品品牌,以209.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家纺行业榜首。作为全国家纺行业副会长单位,梦兰在同行中率先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全国家纺标委会床上用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依托一流的创新研发平台,集聚高层次人才资源,积极研发体现“低碳、环保、健康、安全”理念的生态家用纺织品,至今家纺产品累计获取国家专利700件,起草制修订国家、行业等床上用品标准38项,梦兰成为引领家纺产品不断提档升级的标杆型企业。

  梦兰连续十多年位居“家纺行业十强”、纺织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出口双百强,被工信部确定为“重点跟踪培育的自主品牌企业”,荣登“中国制造业500强”。公司还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首批“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江苏省质量奖等荣誉。

  梦兰集团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创优发展、和谐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壮大总部经济、加强国际合作,将更多的“梦兰梦”融入“中国梦”。到“十二五”末,把梦兰打造成一个科技型、创新型的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奉献精品,做负责任的公司,追求员工幸福并回报社会”。在竞争激烈的家纺行业中,梦兰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为顾客奉献精品,与同行合作共赢。自2000年起,企业全面贯彻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按国家《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提供的企业卓越经营模式,改善和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企业产品质量多年来保持稳定可靠。梦兰还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先后推出的金梦兰、银梦兰、绿梦兰系列以及天然彩麻、天丝、牛奶蛋白、玉米、大豆等体现“自然”、“低碳”、“再生”理念的新型纤维产品,畅销海内外。梦兰生产的生态纺织品床上用品采用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取得了“梦兰”产品走出国门的通行证。

  梦兰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作出郑重承诺:始终如一视质量为企业生命,让诚信经营成为全体员工的共同理念和行为准则;遵守法律、法规要求,承担产品质量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持不懈地加强技术创新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可靠、环保和色彩缤纷的家纺产品,温暖美化人类居住环境,和全社会一起,共同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生活。

  梦兰,好梦开始的地方!梦兰,好梦成真的地方!

  主要产品:梦兰家用纺织品等

  http://www.menglan.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