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雅鹿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一家以羽绒服为核心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品牌发展的服装企业。自有品牌的羽绒服是雅鹿的主要产品,经营的品牌包括“雅鹿”、“雅鹿?自由自在”、“蓝冰”等。集团旗下拥有苏州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百芙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外合资苏州雅鹿方奕服饰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已建成羽绒服、休闲服、西服、衬衫、毛衫、女式时装等六大专业生产基地,发展成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和自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全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51个销售分公司、3000余家专卖店,现有员工7510名,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件(套),销售总额30亿元。雅鹿在美国、法国、俄罗斯、欧盟及东南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雅鹿”商标,并设有分支机构,雅鹿系列品牌的无形资产达90.78亿元。

  雅鹿集团作为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于一身的中国服装界顶级品牌,率先于同行业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秉承“以创新取胜,塑世界名牌”的经营理念,雅鹿人务实创新,不断超越。雅鹿,作为中国服装行业中的民族品牌,以“百年强企”为战略目标,以“品牌化”、“国际化”、“集团化”为经营追求,在国际一级产业方阵中取得自己应有的份额。坚持以品牌为先导,以创新促升级,不断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

  雅鹿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推动民族品牌跻身国际行列。

  雅鹿愿景:铸百年基业,振华夏品牌。

  雅鹿核心价值观:诚以立信,仁以爱人,奋以求进,客以为尊。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雅鹿售后服务:雅鹿系列羽绒服,款式新颖,制作精细,服务周到。信守承诺,使您穿着“雅鹿”放心满意无后顾之忧。

  1.自购买之日起5日内,如颜色、规格选择有误,标识全、未穿着,凭购物发票在全国销售点均可调换。

  2.自购买之日起15日内,发现产品质量问题,在无法修复的情况下,凭购物发票在原购点退换。

  3.雅鹿率先执行“满意一百、贴心服务”。自购买之日起60日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凭购物发票公司负责免费修复。两年之内,若消费者在穿着中有损坏,在可修复的情况下,寄往雅鹿公司,提供免费维修。

  4.特价商品恕不退换。

  5.如因人为不当而导致货品污损、残、褪色,则不予退换。

  主要产品:雅鹿羽绒服

  http://www.yalu.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