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17: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羽绒服装企业,在全国共设有超过一万个零售网点,独家销售本集团旗下的四大核心羽绒服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和“冰洁”。目前,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产品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国内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多年来,波司登积极实施名牌发展战略,拥有“波司登”、“雪中飞”、“康博”三个中国驰名商标。2007年9月,波司登被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联合评定为“中国世界名牌产品”,成为中国服装行业首个“世界名牌”。2009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纺织服装领军品牌”称号。2011年,波司登荣获“中国工业大奖”,成为国内消费品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波司登积极贯彻国际标准,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集团参与1项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服装尺寸系列和代号技术委员会(ISO/TC133)秘书处工作。2008年波司登获得“全国质量奖”,2012年获得“苏州市市长质量奖”及“亚洲质量卓越奖”。波司登羽绒服连续17年(1997-2013)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以简约、自然、飘逸的设计理念引领时尚潮流。

  世界名牌,全球瞩目。波司登品牌创立之初,就在美国、加拿大、瑞士等6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注册。如今,波司登产品成功进入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等海外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开启“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综合服装运营商”的战略新篇章,实现“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

  波司登——引领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世界!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羽绒服品牌运营商,旗下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和“冰洁”等,在全国共设有超过一万个零售网点,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国内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一)企业使命: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二)企业愿景:创百年品牌,树百年企业,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的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

  (三)核心价值观:团队、忠诚、诚信、务实、创新、责任。

  (四)企业精神:不怕困难、不怕委屈、自强不息、敢于创新、追求卓越、永争第一。

  (五)服务承诺:件件是精品,处处有服务。

  主要品牌: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上羽、双羽

  主要产品:服装、羽绒服、羽绒制品

  http://www.bosideng.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