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扬州市楚楚文体玩具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0日 08: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扬州市楚楚文体玩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游乐玩具界上规模的幼儿园玩具、幼儿园大型玩具、桌面教玩具、健身器材、幼儿园设施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幼儿园玩具基地。主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幼儿园玩具、童床、移动黑板、课桌椅、橡胶地垫、体育健身器材、塑胶跑道等。产品广泛用于幼儿园、小学校、住宅小区、体育场、公园、游乐场所等。

  公司生产和销售玩具、儿童玩具、游乐玩具、娱乐设施、游乐设备、游乐设施、游艺机设备、体育休闲用品、训练器材、健身器材等系列产品;乐博士滑梯系列、充气城、气模充气产品、幼教玩具系列、小精灵玻璃钢系列、正道电教系列、塑料制品系列、安全地毯系列、淘气堡及社区康体系列;公司生产的塑料滑梯、轨道火车、蹦蹦床、软体海洋球、木质攀岩、升降篮球架、爬山坡、组合秋千、感觉统合训练器材、蒙特梭利、福禄贝尔教具及智力玩具。

  在市场开发,提升品牌知名度的过程中,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将严谨的操作规程、精细的分工、完善的管理制度贯穿于生产的每个产品环节中,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擅长听取市场的声音,紧跟市场的发展方向,适时开发新产品,推陈出新的思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扬州市楚楚文体玩具有限公司始终把“科技以人为本,创新引领市场”是楚楚人一贯追求的目标作为经营战略方针。产品设计创意不断,产品风格博众所长,产品质量以质取胜,多年来靠实力在消费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市场名誉。选择楚楚幼儿园玩具,让您体会至高无上的优越,让您的孩子有一个活泼、可爱、浪漫、健康的童年。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扬州市楚楚文体玩具有限公司是中国游乐玩具界上规模的幼儿园玩具、幼儿园大型玩具、桌面教玩具、健身器材、幼儿园设施生产企业之一。在市场开发,提升品牌知名度的过程中,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将严谨的操作规程,精细的分工,完善的管理制度贯穿于生产的每个产品环节中,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擅长听取市场的声音,紧跟市场的发展方向,适时开发新产品,推陈出新的思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扬州市楚楚文体玩具有限公司始终把“科技以人为本,创新引领市场”是楚楚人一贯追求的目标作为经营战略方针。产品设计创意不断,产品风格博众所长,产品质量以质取胜,多年来靠实力在消费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市场名誉。选择楚楚幼儿园玩具,让您体会至高无上的优越,让您的孩子有一个活泼、可爱、浪漫、健康的童年。

  主要产品:增智牌玩具、教具、桌面玩具、木质家具、体育健身器材、游乐设施、学校用品

  http://www.chuchuwanju.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