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1日 10: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欧洲最早的领先空调品牌之一,AIRWELL 六十五年的发展历史,奠定与实现着其全球发展策略的根基与成果,发展版图更是囊括了法国、意大利、以色列、阿根廷以及中国的6个空调制造基地以及2个研发中心,在全球95个国家拥有174个分支机构。自2008年AIRWELL品牌正式登陆中国以来, AIRWELL凭借其欧洲最为领先的空调系统应用技术以及其可靠的产品,广泛的运用于大型公共环境以及中高端家庭环境中。

  FEDDERS(飞达仕)品牌在美国拥有傲人的百年历史和深厚的市场根基,作为空气处理专家,FEDDERS(飞达仕)一直在暖通空调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品牌所提倡的“安全、舒适、健康、节能”高品质生活的丰富内涵,满足了中高端消费人群的生活愿望。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中高端消费人群一直在寻觅能够表达他们生活理念的产品及品牌。

  2011年,AIRWELL品牌中国大陆事业由丰隆亚洲有限公司(HLA)全盘运作。新加坡丰隆亚洲(HLA)是一家大型的综合工业集团,专注于制造及营销业务,旗下涵盖自动化、家用电器、轻商电器业务。AAT作为丰隆亚洲空调研发与生产基地,为FEDDERS(飞达仕)及AIRWELL提供节能、舒适的空调产品。

  2013年,新加坡丰隆亚洲有限公司整合AIRWELL与FEDDERS品牌,将欧洲领先的空调研发与制造技术融入到美国百年品牌FEDDERS中,顺利完成了品牌过渡与转型升级,最大程度实现优势资源整合。FEDDERS(飞达仕)作为战略核心品牌,在品牌的管理运营层面上,完善了空调、冰洗、厨电等全方位产品线,以百年品牌内涵承载更多优质资源的创新性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真正体验与感受到非凡的高品质生活。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为全球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让每一个用户得到周到满意的服务是AAT不懈追求的目标。AAT坐落于太仓市经济开发区,主要产品线包括多联机、空气侧末端、水地源热泵、轻商及家用产品。AAT以创新为企业理念,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空调技术,为广大基础设施、商业楼宇、住宅、工业项目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节能:AAT所有产品选用优质高效部件,结合AAT多年的技术底蕴,设计、生产的空调产品稳定、高效,减少运行电能的损耗,充分满足当前空调产品的节能要求。

  舒适:AAT非常重视提高室内空气的品质,使用先进的双离子技术、静电除尘技术及其他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让室内空气有如深林中一般清新洁净;AAT公司智能感温技术让室内的温度精准达到每位用户的要求,使空调系统更加舒适和温馨。

  科技:AAT率先在全系列空调产品推广使用不破坏臭氧层的新环保冷媒R410A,冷媒中不含氯元素,不会与臭氧发生化学反应,对臭氧层的破坏系数为零。

  主要产品:FEDDERS品牌水地源热泵、多联机、风冷热泵、空气侧等

  http://www.feddersasia.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