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3日 15: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年产“国缘”、“今世缘”、“高沟”系列白酒3万余吨。“国缘”酒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接待用酒、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白酒;今世缘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文化名酒”、“中华婚宴首选品牌”;高沟是中华老字号、国家名优酒。

  千年酒文化滋润着甜甜的高沟酒,也催生了灿烂辉煌的缘文化。1996年,今世缘品牌诞生。今世缘人弘扬“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品牌深厚文化底蕴的传播,致力于产品高质量的追求,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持续引爆市场的创新智慧,创造了中国白酒业的“今世缘现象”,成为“振兴苏酒”的首倡者和实践者,中国文化酒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新世纪以来,今世缘人扎实推进“打造品牌、以质取胜、文化营销、人才强企”的战略,秉承“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市场为第一车间,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今世缘酒业组建了由中科院微生物发酵研究所、江南大学等权威机构专家参与,以国家和省级评酒委员为主体的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基地、全国唯一的固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今世缘)生物酿酒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白酒169计划”9个科研协作单位之一,企业的研发实力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在奋进的阶梯上,今世缘人以让今世缘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企业,最具吸引力的精神家园”为愿景,以缘载道,以“文”化酒,以“品”味人,以人为本,用智慧和汗水酿造醇香的事业,谱写今世缘永续发展的新篇章!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酿酒骨干企业,秉承“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遵纪守法,诚信至上,积极推进落实质量主体责任。

  公司以卓越绩效为载体,以体系到位为抓手,建立“质量强企”的平台。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测量管理五大标准化体系,引用先进的六西格玛管理,采用包括QC小组活动、6S管理、标杆管理等方法进行改进与创新,通过开展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自我评价以及高层研讨与定期形势分析等方法,来实现绩效改进,从而形成今世缘特色的一体化标准管理模式。

  公司强化以塑造品牌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先导,抓住“质量强企”的关键。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重视食品安全,确保源头,履行社会责任;狠抓现场管理,关注过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今世缘公司注重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组建了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基地、固态发酵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今世缘)生物酿酒技术研究院,成为全国白酒业“169”项目9个科研协作单位之一,检测能力居行业前列,产品品质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形成了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

  主要产品:国缘、今世缘、高沟白酒

  http://www.jinshiyuan.com.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