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3日 16:09   来源:中国质量网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新老厂区占地20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0多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8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900多人,固定资产60多亿元,建有炼铁炼钢、轧钢、钢棒、钢球四大分公司及相应的管理机构。

  公司从2006年起已步入常熟市十强和苏州市百强企业,2013年第一批获得通过工信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准入的企业。企业的主要产品热轧球扁钢、高强度预应力用混凝土用钢棒(以下简称PC钢棒)和电力铁塔用高强度角钢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热轧球扁钢和PC钢棒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船用球扁钢和船用扁钢获得“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称号,“龙特”牌商标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船用型钢、钢锭、钢坯通过了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及挪威全球九大船级社的工厂与产品的认可,PC钢棒通过了韩国工业标准协会KS的工厂和产品的认可。

  公司拥有国内唯一的集烧结—炼铁—炼钢(电炉或转炉)—LF(LF+VD)炉精炼—连铸(或浇注)—型钢轧机(或PC钢棒热轧盘条生产线)六位一体的现代化船用型钢或特殊不对称特钢型钢(或PC钢棒)生产线。公司已成为国内船用型钢、大型特高压铁塔用高强度角钢及PC钢棒生产同行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齐、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公司产品的技术与实物质量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并远销日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巴西、智利、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通过进一步技术改造和提升,预计到2015年龙腾公司的特钢总产量将超过300多万吨,销售实现180亿元,利税超10亿元,成为特钢行业中的大型企业。我们坚信在各级政府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我们自身不断地努力,在不远的将来定会把企业建成一个绿色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把满足和超越客户的需要作为市场营销的指导方略,以营销渠道的建立、扩展和网络化为支点,以领先的品质保证为基础,以热情、细致、安全、快捷的服务为有效沟通,树立龙腾产品在市场的主导地位,求得客户与龙腾特钢的共同发展。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龙腾人正积极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为客户奉献值得信赖的产品,提供至善至美的高品质服务。龙腾人将秉承“求索、创新、特色、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做大、做细、做专、做强”的经营理念;弘扬“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企业宗旨;铭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战略愿景,立足岗位、放眼世界,将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呈现给海内外的朋友。

  龙腾人将以挚真的热情,至尊的信誉,期待着各界人士加盟合作,龙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主要产品:龙特牌热轧球扁钢、铁塔用角钢、耐磨球、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棒、锻造钢锭(含船用)

  http://www.lttg.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