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江苏 > 正文
中经搜索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13日 20: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集团公司自1994年创办以来,专注全球清洁领域,潜心积累20年国际化专业清洁经验。今天,莱克吸尘器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产销量超过1.1亿台,连续10年全球销量领先,被誉为“全球吸尘器专家”。

  莱克旗下拥有研发工程师500多名,其中工业设计师50余名,近年来每年设计开发新产品100多项,年申请专利近200项,拥有多项产品核心发明专利。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在全球洁净领域实现高速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高性能高品质家居清洁产品和绿色生活家电。

  莱克全面贯彻汽车行业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和工具,以造汽车的理念造家电。在产品研发生产全过程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公司拥有的国家级实验室,对新产品进行了有效的质量验证。同时,莱克坚持核心部件——电机的自主研发和生产,从1997年至今,先后投资3亿多元从日本引进了20多条高速整流子电机自动化生产线,牢牢掌握产品的核心技术。以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管理,保证一流的产品品质。2010年,公司被评定为“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企业”。2011年,公司被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苏州市创新先锋企业”称号。2013年,公司产品被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定为“江苏名牌产品”。

  莱克集团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持永续经营、发展民族产业、振兴民族经济的信念,同时始终把回馈社会作为己任,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以此为终极目标,积极投身、倡导回报社会,开展各项慈善与社会公益活动。公司致力于将莱克品牌打造成为一个技术领先型的中高端绿色家电品牌,并努力成为现代清洁和健康生活市场的领先者。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专业洁净二十年

  集团公司自1994年创办以来,专注全球清洁领域,潜心积累20年国际化专业清洁经验。今天,莱克吸尘器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产销量超过1.1亿台,连续10年全球销量领先。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在全球洁净领域实现高速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高性能高品质家居清洁产品。

  莱克全面贯彻汽车行业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和工具,以造汽车的理念造家电。在产品研发生产全过程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并对新产品进行有效的质量验证。公司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管理,保证一流的产品品质。

  公司致力于将莱克品牌打造成为一个技术领先型的中高端绿色家电品牌,并努力成为现代清洁和健康生活市场的领先者。为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我们将持续进行价值创新,不断为目标消费群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创造和满足消费者现实的和潜在的需求。

  主要产品: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挂烫机、加湿器、料理机、榨汁机、除湿机、吸尘打蜡机、足浴盆

  http://www.lexy.cn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