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内蒙古 > 正文
中经搜索

包头市同利家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03月07日 20: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包头市同利家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包头地区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经营家用电器产品为主的区域性连锁企业。始终坚持“优质服务,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得以蓬勃发展。目前在包头地区拥有6家直营门店,经营面积3万多平方米,员工逾千人,占领包头家电销售市场50%以上市场份额,雄居行业榜首。

  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同利家电不断追求创新、完善经营,强调提高经营商品的全面、档次与技术含量,始终站在家电业发展的前沿,全面引领家电消费潮流,紧跟家电的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以“诚信经营”为立业之本,与全球知名家电制造企业保持紧密、友好、互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众多知名家电厂家在内蒙古地区的最大的经销商。品牌认知度在包头市场超过90%,在消费者心目中更是享有良好声誉。

  同利家电通过构建和谐共赢的厂商关系,逐步形成产品、价格、服务的组合优势,实施精细化管理,加速企业运营步伐,推进自身的纵深发展,从家用电器产品的提供者转变为家用电器消费的引导者;从产品(服务)的提供者转变为品牌(文化)的传播者;从规模制胜的区域连锁成为顶尖的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引领行业的连锁零售企业。同利家电经营商品囊括:家电、通讯全系列消费类电子产品,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卫电器、小家电等传统家电与现代电子消费品,包括手机、数码产品等数万种商品,真正实现“一站式购齐”;遍布包头的连锁单店营业面积均在几千平方米以上,集展览展示、销售体验、咨询服务于一体,既是销售平台,也是服务与推广平台。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同利家电不断追求创新、完善经营,强调提高经营商品的全面、档次与技术含量,始终站在家电业发展的前沿,全面引领家电消费潮流,紧跟家电的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同利家电把“为顾客节约每一分钱”作为价格策略核心理念,以高效率的标准管理模式降低物流损耗和经营成本,把真正的实惠带给消费者;同时,同利家电实行“质量先行负责、先行赔付制”,以真实可信的贴心服务,确保消费者的利益。同利家电率先实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大融合,全程负责消费者所购家电售后问题的解决,从根本上实现购物无忧。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独有的“四为主”一条龙服务原则——可换可不换以换为主,可修可不修以修为主,可退可不退以退为主,责任不清的以我为主。2007年11月向全社会推出“诚实保障”顶级服务体系,彻底解除顾客的后顾之忧。同时,为适应个性化需求,同利家电不仅提供单件商品的全程导购服务,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家用电器生活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家用电器

  http://www.etongli.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