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内蒙古 > 正文
中经搜索

包头市大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03月07日 20: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打造绿色钢铁集团!

  大安钢铁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形成集煤矿、铁矿、焦化、采选、制氧、竖炉、烧结、炼铁、炼钢以及轧钢于一体,年产规模达100多万吨钢材的钢联生产线,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民营钢铁生产企业,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重点项目之一。

  大安钢铁集团资产总额超过25亿元,员工5000多人。在钢铁生产为主导的同时,大安又涉足金融与房地产等多方面,有下属子公司8家,立足钢铁,全面发展集团产业的现代化发展模式,使集团效益持续上升,稳立钢铁行业潮头。

  近年来,大安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不断的努力获得了诸多殊荣:公司先后荣获包头市民营企业20强、内蒙古民营企业50强、内蒙古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信贷诚信企业、内蒙古十佳纳税企业、内蒙古AAA级信用企业、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先进单位、包头市非公有制经济安置就业先进集体、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内蒙古红十字会金质奖章、“博爱一日捐”工作先进单位、包头市节能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刘金栋董事长也先后被评为包头市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包头市昆区劳动模范、包头市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内蒙古“心系六十年”公益之星、中国侨联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内蒙古“侨界十杰”、包头市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包头市社会扶贫重点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等。

  大安钢铁怀着对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钢铁优秀企业的同时,积极开展慈善捐助、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在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勇于创新的大安人将牢牢抓住发展的机遇,合理部署战略,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产业布局、自主创新、对外输出”的四个转变,在“十二五”期间彻底转型为100多万吨特种钢企业。到2015年,实现“全面腾飞”的奋斗目标,成为做精、做专钢铁,多元化产业协调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集团。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大安钢铁集团公司目前已形成集煤矿、铁矿、焦化、采选、制氧、竖炉、烧结、炼铁、炼钢以及轧钢于一体,年产规模达100多万吨钢材的钢联生产线。在钢铁生产为主导的同时,大安又涉足金融与房地产等多方面,有下属子公司8家,立足钢铁,全面发展集团产业的现代化发展模式,使集团效益持续上升,稳立钢铁行业潮头。

  大安钢铁集团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依靠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建成了一大批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项目,加快集团向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转变,大安致力于钢铁生产的可持续发展,一是在加快改革和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引进资金、技术,优化资源组合,调整产品结构,提高技术装备和产业升级;二是强化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注重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合理利用“三废”,通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加强管理,不断降低生产能耗,实现清洁生产,努力将大安集团建成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的钢铁生产基地,实现钢铁生产的跨越式发展,成为资源高效综合利用、生产与环境和谐友好的绿色钢铁集团。

  主要产品: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