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内蒙古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鑫隆防寒制品厂

2014年03月07日 21: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绒顶羊绒被 温暖千万家

  内蒙古鑫隆防寒制品厂(呼和浩特市绒顶家纺有限公司)是由离休干部孙凤琴带领一些知名教授、专家和技术人员集资兴办的企业,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注重亲和自然、健康消费,已经形成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驼羊绒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夕阳红”牌各种规格的绒毛絮片内胎和“绒顶”牌山羊绒、驼绒、绵羊绒、细羊毛被、褥、绒毛床垫、婴儿系列床上用品。现已取得5项国家专利,成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欧美、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绒顶”牌商标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著名商标”。

  公司追求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其生产的产品在呼市及全国享有良好的质量信誉,产品质量在全国名列前茅。近年来,公司获得了“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保健磁疗寝具市场公认放心品牌”等多项荣誉。公司董事长孙凤琴女士,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聘为第六届绿色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被中国科技研究交流中心聘为理事,被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组委会评为中国经济女性年度突出成就人物,被内蒙古绒毛絮片行业商会选举为会长。

  企业愿景:将羊绒产品更大范围地推广到应用中,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山羊绒被带来的舒适感。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内蒙古鑫隆防寒制品厂遵循“质量是企业生命”的企业宗旨,坚持“崇尚天然、贴近天然”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做到“系列化、配套化、个性化、时尚化”,给消费者奉献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质量承诺:所生产的绒顶牌产品以纯天然、无污染、绿色产品、低碳环保为主题,原材料一律采用羊、骆驼春季剪下来的活体绒毛,制成各种不同规格的绒毛絮片内胎,特别注重各种产品的内芯,尤其是婴幼儿床品的内芯,运用传统工艺手工缝制的方法,千针万线缝成被子、褥子、床垫及婴幼儿床品,采用手工缝制的方法,既便于拆洗,又保持了绒毛被的轻柔、蓬松、透气、舒适等特性。公司保持床品内在的天然绿色,严把质量关,绝不允许把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

  服务承诺:服务至上,强调职业道德。公司对每个山羊绒被设立“身份证”,并有5年免费清洗1次、10年折价换面、20年以旧换新等具体服务。如实地宣传产品质量,对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尽可能地满足,如新房婚品要求配备齐全,运动员要求床品不仅大而且宽,身体苗条的要求素雅、时尚,适合自己的个性,少数民族注重民族图案,鑫隆家纺都能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主要产品:绒顶牌山羊绒、驼绒、细羊毛被及绒毛床垫

  http://www.rongding.net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