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内蒙古 > 正文
中经搜索

阿特拉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7日 21: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阿特拉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阿特拉斯)是中德合资的大型挖掘机制造企业,成立于2004年2月28日,是由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阿特拉斯(ATLAS)公司共同投资组建。

  德国阿特拉斯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挖掘机生产企业,在全球有5家工厂,是世界第一台全液压挖掘机的诞生地,其ATLAS液压挖掘机在欧洲畅销50余年,承受了欧洲各种恶劣工况的严峻考验,其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近20%,此次投资组建中国阿特拉斯是ATLAS这个蜚声欧美的挖掘机品牌第一次进入亚洲市场。

  中国阿特拉斯位于中国的著名装备制造业基地—包头市,占地面积近32万平方米,拥有业界领先的62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国际先进水平的液压挖掘机生产线。中国阿特拉斯于2005年正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于2008年通过DIN18800-7钢结构——实施及制造商资格认证,于2009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并在全公司范围推行先进的ERP管理和5S现场管理。

  中国阿特拉斯是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ATLAS 20吨级以上中大型及矿用挖掘机。该系列挖掘机具有“性能先进、技术独特;功率大、油耗小;作业效率高、使用成本低”的突出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及城乡建设。

  近年来,中国阿特拉斯在国际市场表现活跃,ATLAS挖掘机多次实现大批量出口,已经先后出口至欧盟、阿尔及利亚、津巴布韦、老挝、阿尔及利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埃塞俄比亚、阿联酋、伊朗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生产高品质的装备,改善客户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使用效率”为己任,正稳步向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企业迈进!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通过一流的全质量服务来赢取客户的完全满意和忠诚”,这是阿特拉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全质量服务的宗旨。在这一宗旨的引导下,阿特拉斯全质量服务形成了以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为依托,完善的技术及物流支持为保证,高效的质量管理为支撑,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先导的一整套综合服务体系。

  阿特拉斯以“客户导向、优质变革、管理取胜、创新增值”为方针,不断深化服务建设,优化服务信息平台,提高渠道物流水平,以授权全质量服务中心为平台,为阿特拉斯用户及潜在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具有个性化、专业化的整体服务,尤其是增值服务,让消费者从购买阿特拉斯产品之初到使用和维修过程中始终都享受到阿特拉斯的全心呵护。

  “我们倾听、我们关注、我们承诺、我们付出”,阿特拉斯为您提供专业化的全心服务。软性服务让您感受和蔼可亲的态度和舒适友好的气氛,硬性服务更是高效精准、周到快捷。让您使用的阿特拉斯产品享受精心的呵护,完善解决成长中的点滴问题。此外,阿特拉斯还不断倡导贯彻实行“精彩、热诚、呵护、atlas诚信、高效、分享、创新、专业”八项服务方针。力求把阿特拉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主要产品:阿特拉斯ATLAS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http://www.cnatlas.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