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内蒙古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7日 21: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鄂尔多斯集团是由1981年建成投产的原伊盟羊绒衫厂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经过30多年的持续发展,特别是新世纪以来大规模、多元化的产业扩张,集团的经济实力得到了显著增强。目前集团拥有纺织服装板块、棋盘井循环经济产业板块、新能源板块、盐化工板块、地产板块、海外事业板块等六大事业板块,涵盖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新型能源、多晶硅、盐化工、地产置业以及海外产业等十大主导产业,形成了“六大事业板块有序推进、十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

  以羊绒纺织为核心的纺织服装板块是集团的事业基础。作为世界最大的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集团始终以“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为己任,孜孜追求“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远大理想,努力将中国名牌打造成为世界名牌。目前,集团的羊绒制品产销能力在1000万件以上,占到了中国的40%和世界的30%;营销厅店有3000多家,覆盖了国内县级以上城市,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首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羊绒制品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多年来,集团在质量管理中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质量为先行、市场为导向,创世界名牌,走科技、质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质量方针;依托技术、品牌等优势,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更新生产设备,强化产品设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走出了一条独具羊绒产业特色的质量管理创新之路。2012年,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召开的2012年度高新技术产品评审认定会上,集团申报的抗静电羊绒衫等20个产品获得认证。

  未来五年,集团将致力于振兴纺织服装产业,谋求新一轮的产业升级。预计到2015年,纺织服装事业板块销售收入将达到100亿元以上,鄂尔多斯将实现由中国名牌向世界名牌的跨越。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鄂尔多斯始终注重产品质量,坚持以技术进步带动产品创新和质量创新。从建厂伊始,公司就一直坚持行业国际标准,形成了50多道检验工序、60多个检测点,配备了500多名专职原料、半成品、成品检验人员。公司以“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为宗旨,严格贯彻ISO9000系列标准,奉行“下道工序就是上帝”、“用户就是上帝”的原则,对羊绒制品各工序的半成品及成品严把质量关,建立了从原料、设计、生产、包装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加上严谨的质量管理,使产品质量长期稳定地保持在优良水准之上。鄂尔多斯羊绒衫已达到了国际和国家、行业优等品标准。

  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优质超值。

  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提升价值。

  服务标准:消费者满意。

  服务准则:创造完美,服务社会。

  主要产品:鄂尔多斯羊绒产品

  http://www.chinaerdos.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