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宁夏 > 正文
中经搜索

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6日 21: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集团下属四家子公司,位于灵武羊绒产业园区,占地460亩,建筑面积达12.3万平方米。2012年产值17.9亿元。公司已形成了年生产无毛绒1600吨、绒条660吨、纺纱480吨、制衫100万件的生产能力。“灵州雪”羊绒制品是“宁夏名牌产品”;“灵州雪”羊绒制品被国家毛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为羊绒及羊绒混纺针织品“优质产品奖”;公司是“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工业信息化运行形势样本企业”。

  集团公司在阿富汗、蒙古国、内蒙古、辽宁、新疆、西藏等各大羊绒产区都有固定的原料收购基地。公司拥有一流的羊绒检测设备和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采用国内先进的无毛绒分梳设备生产线,生产的各种无毛绒、绒条,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生产的白中白、普通白、青绒、紫绒、绒条主要销往欧洲、美国等国内外知名商家,经过多年诚信经营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客商,以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世界羊绒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为了提升羊绒产品的附加值,引进知名品牌,集团公司与世界最大的羊绒企业内蒙古鄂尔多斯集团合资新建了宁夏鄂尔多斯荣昌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年生产150万件羊绒衫,项目总投资3.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流动资金1.5亿元,本项目投产后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年增加销售收入12亿元。

  公司以“认真做事,诚信做人”为宗旨,依靠科技创新实施品牌战略,以质量信誉拓展自主品牌“灵州雪”,最终使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公司愿与国内外客户互利共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大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历经风雨、蓄势待发的荣昌绒业在诚信经营,稳步发展中把握机遇,步入了集团化发展的快车道。荣昌以科学管理、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打造品牌,赢得信赖,在同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荣昌绒业优质的产品,得益于公司遍布全国各大产绒区的原料基地,每到收购季节,大量优质的原绒源源不断地涌向公司,有力地确保了羊绒制品的产品质量。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系统规范地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使企业的质量管理更规范化、科学化。公司推行“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重视对员工素质的培训提高,为每位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荣昌与我同荣辱,我与荣昌共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企业承诺:客户的要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顾客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销售的不只是产品,更是服务。

  主要产品:灵州雪羊绒制品

  http://www.nxrcry.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