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宁夏 > 正文
中经搜索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6日 21: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羊绒及其制成品的生产及国内外销售,是一家专业经营羊绒及其制品的全产品系的上市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宁夏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404亩,建筑面积11135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3700人。有九个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宁夏阿尔法绒业有限公司、宁夏中银邓肯服饰有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原料有限公司、东方羊绒有限公司、邓肯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银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中银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江阴中绒纺织品有限公司;三个分支机构: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

  公司已建成宁夏山羊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和山羊绒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公司负责起草的“山羊绒绒条”地方标准通过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审核,获准发布实施,填补了羊绒条无地方标准和国家标准的空白。公司生产的羊绒纱线和羊绒制品通过国际环保纺织认证中心Oeko-Tex Standard 100的认证,通过欧洲“倡议商界遵守社会责任组织(BSCI)”三年期认证。

  公司自2004年起已连续十年无毛绒、绒条出口全国第一,羊绒纱线及羊绒制品出口位居全国前三甲;被核准为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一类生产企业”,是宁夏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骨干企业和少数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多个产品品牌:“Todd & Duncan”(托德登肯)、“Brown Allan”(布朗艾伦)、“Philosofie”(菲洛索菲)等,自主品牌“菲洛索菲”荣获“宁夏名牌产品”和“宁夏著名商标”。公司同时获得全国就业先进企业、中国清真食品穆斯林用品企业金牛奖、宁夏回族自治区模范集体、自治区稳定出口贡献单位、自治区进出口预警监测企业先进单位、自治区外贸创新发展先进企业、宁夏纺织工业十强企业、宁夏轻纺创新发展先进企业、宁夏百强企业、银川市诚信建设先进企业、银川市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羊绒及其制成品的生产及国内外销售,是一家专业经营羊绒及其制品的全产品系的上市公司。公司有九个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宁夏阿尔法绒业有限公司、宁夏中银邓肯服饰有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原料有限公司、东方羊绒有限公司、邓肯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银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中银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江阴中绒纺织品有限公司;三个分支机构: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水洗绒、无毛绒、绒条;羊绒纱线;羊绒衫、羊绒大衣、围巾等制成品。公司目前正在投资建设宁夏纺织生态园项目,纺织生态园占地近2000亩,项目总投资为36.37亿元。项目建设是在原有羊绒纺织材质的基础上,延展了羊毛、亚麻这两种天然纤维的纺织服装业务领域,产品定位高端,以满足高端客户的业务需求。确定了继续以羊绒产业为核心,同时横向发展羊毛、亚麻等高端天然纤维纺织业务,实现四季产品生产及销售,推动公司高端化和品牌化战略的实施,全面提高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实现“依托市场,夯实基地,打造品牌”的战略过渡,并逐步向未来的“品牌引领、兼顾市场、高端制造基地支撑”的格局进行战略转型,最终实现四季服装品牌运营商的愿景。

  主要产品:无毛绒、绒条、纱线、羊绒制品

  http://www.zhongyincashmere.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