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315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伊宁县工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3年04月09日 15: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了做好今年“3.15”纪念活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文明的消费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切实提高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维权意识。3月15日,由伊宁县工商局牵头,卫生、质检、食药、畜牧等21个伊宁县消协理事单位及其伊宁县通信、金融、电力、家乡好超市等16家企业、个体工商户在伊宁县广场隆重开展了以“我的权益、我做主”为主题的“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一、高度重视、认真筹划

  伊宁县工商局、消费者协会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服务咨询活动。2013年3月13日,组织县直21个单位、12家企业召开“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协调会。对咨询服务场地及安全保卫工作、天气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组织参与,热情接待,营造浓厚宣传服务氛围

  此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共有21个消协理事单位,通信、金融,电力、商业等16家企业参加。参加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人数 248人,宣传板报(展板)72块,出动宣传车辆32辆,发放宣传单约3.2万份。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156余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7起。设立了消费投诉咨询服务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便民服务区。

  在活动现场新疆日报社、伊宁县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宣传服务活动结束时,对参加宣传活动的理事单位和企业进行了评比。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