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识假知识 > 正文
中经搜索

小天鹅洗衣机:保护知识产权刻不容缓

2014年02月28日 11: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年来,山寨版小天鹅洗衣机出问题的新闻时有发生,而且不仅小天鹅洗衣机,几乎国内所有的知名家电品牌都会被一些非法企业盗用,生产假冒伪劣商品,对消费者构成损害的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品牌的形象。

  近年来,山寨版小天鹅洗衣机出问题的新闻时有发生,而且不仅小天鹅洗衣机,几乎国内所有的知名家电品牌都会被一些非法企业盗用,生产假冒伪劣商品,对消费者构成损害的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品牌的形象。

  假冒伪劣产品伤害企业的创新成果,侵犯知识产权,伤害消费者利益,急需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加大力度进行打击。小天鹅洗衣机柴新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小天鹅洗衣机一直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打击这种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但是效果不是十分明显。除了商家自身的努力,政府和业界的支持和配合也是十分必要的。例如在个别区域,一些经销商明知是山寨小天鹅洗衣机产品但仍然在销售。保护知识产权刻不容缓,因为在当今市场局势下,尤其是创新已经成为企业转型的主要手段的时候,如果品牌的创新成果得不到保护的话,一方面伤害了企业,同时也伤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小天鹅洗衣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措施一直持续,时值3.15,小天鹅洗衣机提醒广大消费者,家电关乎用电安全,对人身安全会造成直接影响,在购买家电时务必要到正规商场和卖场,擦亮双眼,避免买到假冒伪劣的山寨货,既伤害了经济利益,同时也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相关链接:

  拥有35年的专业技术沉淀,2012年,小天鹅第一百万台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在无锡小天鹅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更智能、更节能、更省心的自动投放洗衣时代正式从技术研发进入消费普及通道。传承专业制造的精髓,小天鹅冰箱定位中高端市场,以VC增鲜和光波保鲜技术,领“鲜”一步。苛求品质的小天鹅空调以全时启动技术的三宽设计,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小天鹅空调带来的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赵剑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