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家有购物斩获多项殊荣

2024年03月20日 12:1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国家兴。质量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家有购物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牢记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对于产品质量严格把关,每一道产品都经过了七层严选,时刻践行着“让生活更舒适”的使命。

 

  家有购物荣获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家有购物集团荣获2024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电视购物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电视购物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称号,表明了家有购物集团在信用建设管理方面取得了国家相关部门及机构的肯定。

 

  家有购物荣获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家有购物荣获 

  “全国电视购物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证书 

  家有购物荣获 

  “全国电视购物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 

  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成就品质中国。家有购物集团用敬畏心来对待我们的品质服务,更要求家有人守住质量安全的底线,以高标准达成产品管理质量的“高压线”,制定七层严选制度,包括严格的采购、商品初审会、商品终审会、QC质检、供应商检验、入库质检、仓库巡检等。 

  时间,为品质发声!315品质盛典中,家有购物集团屡获赞誉,有迹可循。始于2008年的家有购物,自创立至今,一直秉持着严谨的质控体系,以高品质服务会员,严密落实每一项准则严控品质,让品质管理融入每一个细节,呵护每一位会员对舒适生活的追求。 

  每一件商品从原产地、从工厂、从田间地头到会员手中,每一个环节有专业对接人,每一个家有人严格遵循质控管理标准,在此期间还有集团的质检部门进行质量监察与监督,严格甄选确保商品的质量始终如一,只有符合要求才能面向会员。

 

  荣誉印证实力,同时也承载了责任与担当。以诚信创造价值,以品质赢得信赖,以专业开拓创新,以标准领跑行业。家有购物集团势必将这份荣誉牢记在心,践行到位。坚定企业诚信,将“诚信、质量、服务”贯穿于企业决策、内部管理、外部合作的各个环节;继续加强信用管理,发挥行业信用示范带头作用,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持续地为会员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