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高度重视 > 正文
中经搜索

成功没有捷径 绿盾中天走得更稳

2017年09月04日 19: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发展迅速的当代社会,让我们崇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但绿盾中天却无视捷径,从细节做起,凡事亲力亲为。可以这么说,从选择型材、五金、胶条、隔热条到安装到家,每道环节都有绿盾中天自己的智慧与汗水浸染,从型材的厂家说起,绿盾中天选择了国家铝材龙头企业的铝型材,把型材在未来会出现的所有问题,从根上就着手解决。五金选择德国进口品牌,保证了门窗开启十万次,隔热条也是采用德国进口品牌。绿盾中天在选材环节用尽了所有精心,产品的基础保障,保障了未来说话的力量。用心之极,让绿盾中天走上一条最稳当的成功之路。

  

  

  

  

  新品登场

  绿盾中天新品——EOSS系统门窗,是绿盾中天精心筹备已久的得意之作,沉淀是金,只有精品,称得起所有等待.

  小细节解决大问题

  绿盾中天EOSS系统门窗,提供终生质保服务,终身免费质保,这个承诺对于门窗品牌来说实在需要十足的底气:门窗更换难度大、使用周期长,且不同于其他家居用品,需长期暴露在室外环境下,日晒雨淋。如此极端的使用条件,使门窗行业成为家装问题高发区:膨胀变形、隔音差、漏水、不稳定……这些问题长期困扰着消费者。

  

  通过一个个小细节的完善,绿盾中天正一步步破解门窗行业的品质难题。绿盾中天EOSS系统门窗,组角全部定制并注胶,窗户在边角接缝处无缝隙,内部也全部贯通,避免了长期使用之后变形导致门窗无法流畅闭合的问题;采用隐藏式合页,即使多次开关,合页也不会疏松坠落;中挺加固,保证窗体牢固性;采用真空玻璃,阻隔室外冷空气和噪音。

  通过组角全部注胶、隐藏式合页、中挺锁加固和真空玻璃这些小细节,绿盾中天一一破解那些门窗产品难题。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