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以质取胜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 > 质量责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航弄丢行李赔偿两百元 乘客发誓再不坐东航

2013年02月06日 10: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4月6日,九三学社社员、美国食品与营养学会会员赵清晖女士乘坐东航MU2036昆明到北京的航班,取行李时发现其价值不菲的rimowa行李箱丢失,同时丢失行李的还有另外两名乘客。此后,东航因女士临时生活用品无法使用,赔偿200元。赵女士表示,再也不坐东航航班。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东方航空公司宣传部部长李江,他表示最近比较忙,没有关注到这件事情。

  赵清晖女士说,她6号乘坐东航MU2036航班,从昆明到北京,随机托运的行李编号为04036的铝镁合金金色rimowa箱子丢失。同时丢失行李的还有同机的另外两位乘客。

  据了解,赵女士乘坐的是商务舱,她找东方航空反映情况时,对方除了很抱歉就没有其它说法了。此外,东航柜台把所有责任推到昆明机场,说昆明机场太混乱。

  此后,赵女士要求对其临时生活用品无法使用作出赔偿,最终拿到了东航赔偿的两百块钱。赵女士询问另外两位丢失行李的乘客是否也拿到了这项赔偿,她们表示并不知道这项赔偿所以也没拿到。

  东方航空服务饱受诟病。今年2月26日,太美集团总裁陈婷投诉东航航班延误,将乘客关在飞机上以节省酒店费用。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