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以质取胜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 > 质量责任 > 正文
中经搜索

水温低不适应顾客退游泳卡遭拒

2013年03月06日 10: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南昌市民吕小姐遇到了一件尴尬事,她在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办理一张游泳年卡,但因泳池的水温较低没法适应,要求退卡却遭到酒店方面拒绝。

  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将顾客年卡延长至两年

  ●投诉:水温低无法适应

  吕小姐介绍,4月1日,她在位于南昌新府路28号的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花5888元办理了一张游泳年卡。她说,酒店方面保证相关设施为恒温游泳池,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水。1日晚,她下水游泳,却发现水温很低,大约只有25摄氏度左右,泡在泳池里身体受不了。“他们说是热水管破了,修好了就没问题。”然而,当她第二次来到泳池时,却发现温度计显示只有24摄氏度。

  “我身体不太好,水温太低没法适应。”为此,吕小姐曾向酒店方面提出退卡。然而,却遭到了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方面的拒绝。“他们质疑说,别人可以游,怎么你不可以?”

  ●协调:将年卡期限延至两年

  无奈之下,她只好向南昌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求助。经过协调,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同意为吕小姐将年卡期限延长至两年,这样顾客就可以选择在室外温度较高的夏季使用,而吕小姐对这个处理结果也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