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之窗 > 重点企业会员单位特别展示 > 正文
中经搜索

开立基业(北京)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10: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开立基业(北京)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荣获专精特新企业认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东四环,生产基地坐落于天津武清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名。
  
  开立阀门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多年来相继取得了ISO9001、ISO45001、ISO14001、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防爆认证、WRAS认证、rohs认证等相关资质,一直致力于环保领域和化工行业,以市政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脱硫脱硝、大气治理、固废处理、石油化工等行业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强大的品质保证、实惠可比的价格、最短的交付时间、超前的服务理念,不断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积极开发新产品,成为气动阀门,电动阀门及手动阀门的先进制造商。
  
  开立阀门主导产品:电动蝶阀、电动防爆型蝶阀、电动球阀、气动蝶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蝶阀、止回阀、过滤器,以及手动阀门等系列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开立阀门已经具备创新研发、国际合作等竞争优势,是您在阀门设备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除了技术领先,干劲十足的团队也展现出非凡的开立人精神,为了确保快速供货,公司成立了青岛分公司,江苏分公司,持续推出与应用相关的解决方案,开立阀门期待与您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主要产品:开立阀门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