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315关注 > 2014年3.15关注 > 企业展示 > 福建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3月08日 21: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妇幼卫生用品和家庭生活用纸两大块,总资产120多亿元,员工三万余人,在全国15个省、设立43家生产公司和538个销售分支机构,分销网络覆盖全国。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2011年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跻身香港蓝筹股,是中国最大的生活用纸企业。

  公司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心相印系列纸制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妇女卫生巾、生活用纸市场占有率连续10年以上保持国内第一,婴儿纸尿裤第二。2011年9月,公司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并荣获“福建省政府质量奖”。2013年8月,恒安集团以2012年营收总额185亿元位列“2013中国民企500强”榜单第167名;并入选福布斯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恒安集团质量管理体系已运行十多年,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管理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2002年,恒安公司先后两次引进世界知名管理顾问公司进驻企业,深层次推进企业管理和变革,以适应新形势的竞争需要,建设真正以消费者和市场为导向的公司,迈出了打造“百年恒安”的坚实步伐。恒安的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中国顶级的生活用品企业。

  建设质量强国 引导质量消费

  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承诺公告

  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

  恒安秉承着“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构建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和谐关系。公司致力于学习型企业的建设,注重加强对管理者的培训和教育,不断开阔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其与企业的成长同步,适应公司职业化、专业化管理和发展的需要。恒安持续完善激励机制,以发展的眼光,设计新的员工和企业的利益纽带,提高各级管理者和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拘一格选拔高素质、有激情、有责任感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各类管理人才,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以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构建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的和谐劳动关系。

  恒安人以强烈的恒安事业使命感、责任感,全心投入恒安事业的发展,以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到工作上来,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促进了恒安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恒安在事业大发展同时,致力塑造企业负责任的社会形象,在推进和谐社会的建设进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社会各类公益和慈善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主要产品:心相印、品诺生活用纸;安乐、安尔乐、七度空间、安儿乐妇幼卫生用品;安而康纸尿裤;心相印、品诺湿巾

  http://www.hengan.com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